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0:17:31|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井一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很喜歡她的書~讀起來很輕鬆,看法也蠻多面化的。讀起來輕鬆的原因應該是她是用中文寫作吧,我不是很喜歡看翻譯書就是了(所以見識才會少||||)


自由時報的藝文版是不是大換血?怎麼我看到的都是作家派而不是自由投稿???看自由的藝文版是我人生的樂趣之一耶......偶爾會出現很漂亮的畫和很棒的稿子,心情會變好。

是說......學校進的日本作家小說好少,爲什麼我想看的書他都不進,春天的和某些換湯不換藥的東西進個沒完|||||


我是星期六準備要補考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字裡行間 |
此分類下一篇:山田詠美

大田出版
偏愛東京味,給你一點微笑和生活的小樂趣!

  新井一二三又出新書囉!這一次的書名叫《偏愛東京味》,有別以往這次的新井又讓我有不同的新感受,她寫過分享閱讀、分享她在各地的所見所聞、分享她的親情、分享她的東京中央線旅遊祕技,這次她跟我們分享的是她的「一點偏愛」。聽到這個主題,本以為新井要寫她喜歡過的男人之類的話題,等看到稿子後,才知道是寫新井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小物件,其中以食品和酒類最多,讓我認識了很多新井家鄉味的食物,比如唐辛子、牛油果、富有柿……等特別的調味料或食物,除此之外透過這本書,知道新井有祖傳作壽司的手法,看她描寫的情況,真想下次請她做壽司給大家吃呢!

  當然除了食物和美酒外,不外乎還有介紹她最喜歡的作家和在東京她最常去的咖啡廳,這些都是新井的生活。新井說:「她走過了世界各地,最偏愛的,還是東京的味道,那種獨一無二的生活滋味。」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你一點點的微笑和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http://www.titan3.com.tw/hifumi/
2007-03-26 16:49:37
版主回應
感謝通知ˇˇˇ
2007-03-26 19:1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