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9:31:2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兒女裝特輯-輝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就算心情很差也要繼續昨天的特輯。(晦)

今天的是女子教師版的導兒冷氣製造機-鍵本輝!!!(多用幾個驚歎號來掩飾我心情很差)

其實這樣看的話,真的很像那種保健室裡專門誘惑男學生的保健老師。不過當然只是單看上半身而已XDD(Aki:我實在很想說後面這句就可以免了,可是妳整句都讓我想扁妳~###)

不愧是貓眼,女裝穿起來就很媚。可是不知道為啥,他的看起來特別糊耶bb

圖片轉自

↘↑ 天上天下 VF 至上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vf/

圖片大小解析及亮度我有調過。


欲轉載請註明上面的家族名稱和網址,這是原作者的規定喔~


我是有想買會刊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