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9:19:2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唸不起來(低氣壓入侵,易受影響的人別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哈,今天去找了有機老師對成績,我果然是八分。還發現兩題不該錯的題目,我幹麻一個手賤要寫大於小於啊!乖乖把數字排出來的話,我就又多六分了啊!靠,因為考的太爛在這一點點分數上斤斤計較真是難看死了。(師:知道就好。考兩分還敢來對分數~~###)

然後分析也考砸了,四十二分。人際只有八十五,我還以為會有九十。然後昨天還發了國文生理和數學。我全~部都不知道分數...聽說國文考最高的是鳳揮,八十七分。

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考最高的是她呢!這樣我那種該死的忌妒心又會發作了啊!但要是連國文科的忌妒心都沒有的話,我這個人就整個爛掉了。因為其他科不拿手,只要有過就好。

偏偏考最高的是我的好朋友,而且還是想都沒想到的人。其實我應該檢討自己為什麼考的這麼爛才對。或許我真的把自己看的太高了,自傲是失敗的開始...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國文錯哪裡啊!拜託讓我知道吧!可是我又不想星期四去問老師,她那種個性一定又會拿我把彎腰(駝)背改寫成彎腰(屈)背來消遣我。雖然說是讚美?可是依老師的個性,真的很難把她想成讚美......

小公主和Toro對不起,我不該一直碎碎念妳們沒幫我對答案。妳們的確沒有義務幫我對答案。

我根本一點都看不開,英文已經要重修了,我不想連分析有機都要修。我錢哪裡來?我根本不敢讓爸媽知道我要重修,五專還重修跟家裡拿錢,真是太失敗了。我只要把小橘賣掉,然後密把相機錢給我的話就有錢可以暑修英文了!可是一下又多了兩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大石:那妳還不趕快去念書,現在才期中而已啊~###)

我難過斃了!到底為什麼理科會完全唸不起來!!!(劈爛自己)


什麼開朗都是屁話!別人難過的時候我安慰,別人不開心的時候我逗別人笑,那我呢?誰來安慰我?又有誰能真的安慰到我?

誰誰誰誰誰???

我這種人又哪裡值得別人的安慰?


對不起,我知道一定又會讓別人擔心了。可是我不打出來真的很不舒服......



ue,我會盡量趕在妳要改版前把自介整理給妳的。

彩和房子,我明天就會把CD寄出去了。

喵,我明天就會把錢寄給妳了。

還有小靜,如果妳書收到的話跟我說一下,因為房子已經收到錢了,我很擔心書有沒有問題。



我是等等要整理一堆東西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