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0:02:2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煩啊


越到期末要交的東西越多


國文的撈月先生報告、軍訓的拿破崙報告和住家半徑50公尺手繪地圖、電概的履歷表、文化史的同人誌書面報告、化學罰寫,還有六篇雜記,好多好多啊...(無力樣的瀑布淚狀態啟動ing)

而且最近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


我家小電可能被pc home傳染了,常常無故當機*怒*天曉得我打了多少東西,就因為這樣全炸飛!!然後數據機又常常無法連線,微軟新注音輸入法也怪怪的,有時會無法打中文bb

難得想改星光的版,沒想到修改器居然壞了<---這傢伙是個語法白痴bb再來是我家電視,它現在不會說話了~~(木亥火爆!!<----學月形的bb)原因不明@@最後,是我的隨身聽常常無法啟動,原因依舊不明...但若是插變壓器的話就Ok...


真的真的是氣~~~~死我了!!(大分岔音)




今天和老師的面談有輪到我說...


話說我的功課真的是非常糟糕....英數化完全不行!!*握拳
ing*

基本上這三科是從國中就爛到現在了*滅*數學上學期還可以,因為老師筆記做的超詳細,只要看筆記就可以理解了~

英文嘛...英文老師我對不起你!!(磕頭ing)老師講的很努力、我也很努力在聽,可是考出來就是爛啊....我對背單字完全不行...我想,這大概跟我不會音標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不會音標,所以只能靠記憶拼字,老實說蠻吃力的bb所以就算老師說我上課看起來很用功,但考出來的分數卻不是普通的低bb


阿福老師得知我不會音標,似乎很訝異?!對不起嘛,可是我真的沒學過啊...*低頭*他叫我下星期的空堂去找他。老師!!你該不會要教我音標吧???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bb


化學的部份沒啥好說的~~*聳肩*(天音:不知反省的傢伙...)

化學算是醫技的主科之ㄧ(另一科是生物)~可是我們現在學的化學跟國中的理化有非~~~常大的落差!不....應該是斷層才對!


每個章節都沒什麼相連性,就連章節中的小段落看起來也沒什麼關連。要理解的東西太多,可是課本講的又很粗淺。偏偏考試根本不會考這麼粗淺的東西!!(這就跟國中的數學課本是一樣的道理bb)老師要講解也不好講解,因為我們的化學老師是外聘的他。自己本身是教補習班,我想他應也不太適應教我麼這種班級吧?


總之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啦!


啊啊~這個星期有活動耶~~可是我要做的事好多…哪時候地球的自轉周期才會變成48小時呢?


我想打工,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想要錢,可是我不想總是跟父母伸手…


我是瀕臨抓狂界線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