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6:47:1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評?我怎麼可能會寫那種東西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總是在我有空閒打的時候時當掉,真麻煩= =

一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然後我家的燒錄機依舊一點下落都沒有...

在這樣下去,我家電視的容量就要爆了啊!!

為了錄FG,我把以前的MV砍了,可還是不夠用

因為FG一錄下來就將近1.5G...<---某人沒有軟體可以把廣告部份砍掉以,節省空間

我已經有兩集的FG沒有錄了,雖說他到後來會有部分重播,但不一定會撥我沒錄的部分啊!!

我想要燒錄機~~~*吼*




前天拿到了痞子蔡的新書(亦恕與珂雪)還有(Deep Love)

這次痞子蔡的寫法,有些不同,我從頭到尾都沒看見主角的名字bb(難不成近視又加深了>0<)

然後書名剛開始我也不是很懂,昨天跟櫻講電話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藝術與科學)的諧音<---其實第二章節就有寫了bb

痞子蔡的文字裡總是蘊含著魔力,僅僅屬於他的魔力

讓人ㄧ看就知道-這是痞子蔡寫的!然後掉入他細膩鋪陳的故事裡

這次的故事裡有一位咖啡店老闆

不知為啥,我馬上想到PARADISE的阿建大哥啊!!

覺得真是太符合阿建大哥了~^^~<---希望飛雪她們不會看到才是bb



班上的同學們都非常喜歡看小說和漫畫,也有不少喜歡的作者,她們最喜歡的首推左晴雯小姐了

左小姐的東邦系列真的是擄獲了許多女孩子們的心

每位主角不是什麼貴族血統,就是智力180的完美人種,當然時下小說設定的俊美外表是少不了了的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原因讓班上的女孩子深深著迷,甚至打起了同人文

可惜我的國文程度差,看不懂注音文<---翻譯無法,神經短路

遺憾的是,我這輩子最後悔買的小說就是烈火青春part11= =

若不是它的封面是陳俊宏老師所繪,而且有贈品活動,我早就把那書給扔進紙類回收桶<---而且絕對是空心球XDD

聽她們說拓拔月亮的書也不錯

不過,依她們最喜愛的書是烈火青春,最愛的漫畫是快感指令來看,我實在沒有勇氣去看拓拔月亮小姐寫的書...



嗯~來推薦ㄧ本我覺得不錯的書吧!

書名是:都是後母惹的禍 作者是Killer大人 出版社是法蘭克福

是ㄧ本BL的書喔~<--改不了了bb

會看這本書是個巧合,也不知道它是BL傾向的~(來源是學校圖書館~)

雖說是BL,但和市面上愛的濃烈纏綿、你死我活的商業誌有極大的不同!


剛開始我還以為那個乖乖牌的(好)學生-景維是受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把立帆給喀的乾淨...



Killer大人想表現的是兩個智勇雙缺的傻小孩,在人生的轉捩點,一切充滿不確定的時刻,一起學習著走向成人世界的一小段過程,因此並不怎麼浪漫,卻很另類。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可以束縛另ㄧ個人)


總之,有興趣的大人們可以去找找看這本書喲~^^~

也請支持痞子蔡的(藝術與科學)....不對,是(亦恕與珂雪)~

痞子蔡在六月初會開始辦簽名的活動,台中的地點是諾貝爾書局-中正店;下午4:30開始~




以上


我是很想預訂Deep Love DVD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