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1:29: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ㄉ這些日子~~

我家北鼻有好多事都讓我好感動.

也許小事會忘記

但是...只要是小小一點ㄉ動作~~

在我心理都會是大大ㄉ溫馨

記得讓我最映像ㄉ第一次感動ㄉ雖不是令大家絕得很感動但是

我絕德在我心中讓我畫下他對我第一映像~~體貼~~

而第次讓我感動ㄉ事~~~是::幫我泡麵(哈哈就說不是很感動)

因為這是第一次絕得他會為我做這種小是很不簡單ㄌ

平我這ㄇ懶ㄉ個性.讓我絕ㄉ好體貼..

再來~~

他~~

在我ㄇ住在學校一起同居時~家是都是他做ㄉ

他雖會抱怨幾次..但是他還是會天天幫我照顧我ㄉ生活起居

記得2.14

他不能陪我一起過~跟朋友去台北看三皇一后ㄉ演唱會

在那天~~情人節當天晚上~~

一南一北ㄉ~~晚上他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ㄉ東西怎樣怎樣ㄉ要我拿鑰時幫他打開櫃子看看~~

後來才發現~~他送我一隻超大ㄉ狗娃娃..後來~~

在演唱會~~聽這陶吉吉ㄉ(愛很簡單~)唱給我聽~~

就這樣~~我ㄇㄉ情人節~~他這樣跟我一南一北ㄉ用電話過ㄌ

....

~~

再來~~

聖誕節~~他為ㄌ怕我會冷~~織ㄌ圍巾給我~~

一ㄍT竟會織為巾~~...好巧ㄉ手阿~~

還有~~好多~~

還有~~3.14ㄉ

愛ㄉ大告白~~在他學校~對著全校面前~

那次最讓我映像深刻~~

很誇張~~我都下到ㄌ~~

~~

不過好多ㄉ感動都在我心裡永遠~打轉

我最感動ㄉ其實不是很誇張要怎樣作那些會讓人哭ㄉ感動事

我絕得~~



感動



釋出自於天天在身邊ㄉ東西~~


我最感動ㄉ莫過於以上說ㄉ~~

我最感動ㄉ是


每次夜晚~~

老公總是在額頭給我ㄉ吻

那讓我足以放心~~

讓我向最幸福ㄉ女人~~

告訴我那是依賴~

那是停靠ㄉ地方~~

感動部是花樣~

而是真誠ㄉ心~~~


我喜歡簡單..


太複雜反而更糟糕~~

台長: 小草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