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29: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在作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 T T~~~~

北鼻常常從以前睡著時,隔天起來就會跟我說:我做惡夢了

我:又做了什麼惡夢呀?

北鼻:夢到你跟他又怎樣怎樣了

我:是喔!還有呢?

北鼻:就跟他跑了或是出軌了

我:白痴喔!哪有可能啊!

北鼻:怎麼不可能,最好是喲!你敢給我是是看啊!

我:才不會勒~~又亂夢

北鼻:我的夢..很真實的

我:不會啦!放心~~不可能的



以上的話我們在你作夢起來時,常常在說的

但是,你都會很害怕,我知道你怕失去

但是,親愛的這是不可能的,都是夢~~~

因為你知道我愛的是你,在乎的是你

你也知道和他,是好朋友關ㄒ~~現在的我,有了你,我就夠了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是很穩定的,是不受外界的影響的

知道彼此會擔心彼此,因為我照顧不到你,你照顧不到我

SO都會擔心彼此的心,是不是在乎對方

你是我的最愛,但是,我很努力讓你放心

我也是你的最愛,你也要讓我很放心喔!

我想你知道的~~~~




現實生活的我,才是你真正的公公


因為你和我是在一起的,願意把心給我嗎?


讓我一直帶你走下去~~愛著彼此的幸福

台長: 小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