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9 14:19:28| 人氣1,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四)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羅我覺得好緊張 ....。」櫻待在等候室等待著待會的上台

我愛羅走到小櫻身邊,牽著她說「別緊張,有我在你旁邊。」

【摳摳摳】

「風影大人、風影夫人該上台了!」

終於到了兩位主角上台的時刻,小櫻越來越緊張甚至開始發抖,我愛羅緊牽著她的手
好讓小櫻冷靜一點,我愛羅對著小櫻笑了笑

「謝謝你,我愛羅」或許是我愛羅的笑容起了作用,小櫻漸漸冷靜了下來,深吸一口氣準備好等等的上台 ....

我愛羅和小櫻的訂婚禮終於平安結束,然而令我愛羅擔心的事也漸漸出現

~~~~~又過了兩個星期~~~~~

碰!

「什麼聲音?櫻?」正在辦公室的我愛羅聽見了巨大聲響趕緊衝了出去

當我愛羅來到現場時,看見了令他心痛的事,他的未婚妻【櫻】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

「櫻!醒醒阿!櫻!醫療忍者在哪?」我愛羅擔心的一直喊著櫻的名字

醫療忍者立刻趕了過來把櫻帶到醫院 ....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櫻怎麼會 .....?」我愛羅說到了一半看見了黎葉躲在人們的後頭,黎葉似乎在笑,笑得如此詭異

「我愛羅!這裡是發生什麼事了?剛剛的爆炸聲又是怎麼回事?」手鞠和勘九郎看見現場的殘餘緊張的問著

我愛羅只是一臉憤怒的看著人群中的黎葉,黎葉也似乎看見我愛羅正在鄧他立刻跑走

「暗部!趕緊去把黎葉抓回來!我要好好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到底把櫻怎麼了?」

「是!」我愛羅喊出的暗部,立刻出現,將近數十名的黑衣人全數跑去追黎葉

「我愛羅你說小櫻怎麼了?」手鞠和勘九郎非常震驚,櫻?發生什麼事了?

我愛羅還沒開口就先消失在眾人面前,趕到了醫院。

~~~~~醫院~~~~~

我愛羅到了醫院,緊張的看著四周尋找著自己的寶貝
醫院的護士看見我愛羅立刻跑上前「風影大人,風影夫人在這請跟我來!風影夫人身上有將近一半被人砍傷以及中輕度燒傷,現在在加護病房!」

我愛羅聽到如此嚴重的病情,差點沒倒了下來!我愛羅緊跟著護士來到了加護病房
不過因為醫療忍者們還在急救所以只能透過玻璃窗看著櫻 .....
我愛羅看見櫻雙眼包著,身上包裹著大量繃帶喘著氣

「櫻?櫻的雙眼怎麼了?」我愛羅緊張的問著一旁的護士「風影夫人的雙眼可能是因為爆炸光線而有所損害,可能會有失明的危險,風影大人這點可能要請你 .....風影大人請你冷靜點!」

護士說到了一半我愛羅身旁已經漸漸出現大量沙子,手鞠及時趕到了我愛羅身邊

「我愛羅冷靜點!現在生氣也不是辦法阿!」

「到底?那個叫黎葉的女孩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她要就衝著我來不要都針對櫻!」

「我知道!我愛羅這裡是醫院,你也看看櫻還在治療,你先冷靜點!」

我愛羅臉上的憤怒轉為難過看著櫻,似乎冷靜了一點,我愛羅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櫻

那是他最深愛的未婚妻
那是他最重要的未婚妻
那是他不能失去的未婚妻
如果櫻消失了,那我該怎麼辦?

『鳴人 ..... 換成是你,你會怎麼做?』我愛羅難過的看著櫻想著

「我愛羅 .... 護士小櫻現在的情況是?」

護士把小櫻的情況告訴了手鞠,手鞠聽了非常震驚

「失明 .... ?這是真的嗎?小櫻他會失明?」手鞠緊張的問著

「這也只是個猜測,目前醫療忍者們都在已最好的藥膏及忍術醫治著風影夫人,不過失明的機率遠超乎一半 ....。」

我愛羅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看著病床上的櫻前幾天才開心的在公園裡陪著孤兒玩耍現在卻變成這個樣子
我愛羅現在心裡一心只想把黎葉抓來好好審問一翻

「黎葉?」我愛羅嘴裡嚷嚷著

「什麼?我愛羅?」手鞠緊張的看著我愛羅,我愛羅身邊又開始出現大量沙子

「黎葉,暗部們抓到他了嗎?」我愛羅臉上開始出現憤怒

手鞠微微點點頭,一臉害怕自己的弟弟會在院中殺了不該殺的人,不過已我愛羅現在的改變是不太可能的事

「她在哪?」我愛羅問著

「在你的辦公室,勘九郎和暗部們在看守著她」手鞠看見我愛羅臉上的憤怒眼中的悲傷,手鞠看見我愛羅眼眶中打轉的眼淚似乎快掉落。

身旁的沙子包裹著我愛羅消失在手鞠和護事面前「我愛羅 ....。」

~~~~~~風影辦公室~~~~~

碰!

「黎葉,你到底把我的未婚妻怎麼了?」我愛羅一回到辦公室憤怒的拍桌看的黎葉

黎葉嚇到緊張的看著我愛羅『我愛羅 .....』

黎葉緊張的看著我愛羅
黎葉害怕的看著他
黎葉害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該把他做的事告訴他嗎?
該把她喜歡他的事告訴他嗎?
告訴我愛羅因為喜歡你所以想害死櫻所做得這一切只因為想把我愛羅奪走!

「我.....我沒有!」黎葉說謊了

「沒有?那為什麼我在現場看到你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櫻被送走?你在說謊?」我愛羅更加憤怒立刻看穿了黎葉的謊言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做出傷害風影夫人的事!那時我經過正好看到而已!」黎葉謊話中帶了害怕

「哼!如此老套的謊話你以為我會上當?當我笨蛋?」我愛羅話中帶著怒火,身旁又開始出現沙子,沙子漸漸包圍黎葉。

「我愛羅你先冷靜點,如果你現在殺了她,就永遠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傷害小櫻的」勘九郎走到我愛羅身旁話中也帶著憤怒

黎葉看著眼前的兩個人,一個是他深愛的男人另一個是他尊敬的傀儡老師
如今兩個人看著她的眼神都是憤怒!

「我知道了 ....是我做的,是我想害死春野櫻!」

黎葉臉上害怕轉為憤怒但眼中仍帶著害怕,臉上的憤怒終究敵不過我愛羅和勘九郎
『那等等手鞠來不就 .....?』黎葉害怕待會來的手鞠臉上的表情

「哦?你果然在說謊,當我們笨蛋看不出來你臉上的虛偽表情嗎?」勘九郎閉起一隻眼說出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難道不知道櫻是我最深愛最重要的人嗎?」我愛羅說著

「我知道春野櫻是您最愛的人,可是我愛羅我才是最深愛您的人阿!」黎葉正經的看著我愛羅

我愛羅震驚的看著黎葉,勘九郎和在場暗部的不敢相信全寫在臉上
黎葉喜歡我愛羅?怎麼可能?
我愛羅從來沒看過黎葉,怎可能是她最深愛的對象?

「我喜歡你我愛羅 .....」黎葉說著

十七年前的一個晚上 ....

那時的黎葉才只有六歲比我愛羅小了五歲

那時的黎葉才只有六歲而我愛羅十一歲

黎葉其實是霧忍村的孤兒

某天晚上跟著船員逃到了船上躲著

當時的船隻就停在砂忍村附近的海邊

黎葉就是那時才第一次來到風之國的,躲過風之國大門的守衛們

那時到了公園巧遇了我愛羅「你要不要 ......跟我一起玩?」

倆人玩得非常開心當時的我愛羅早在遇見黎葉前就先遇見小櫻了

所以我愛羅把小櫻的事全說給黎葉聽,黎葉聽了莫名的難過外還帶著點憤怒

後來黎葉因為被風之國的暗部發現偷渡而被抓走又再度逃跑到了木葉

一直到現在十八歲在度來到風之國,就是為了來找我愛羅

「事情就是這樣,從那天開始我就很討厭春野櫻,我在木葉的日子裡常常見到她,
可是很多人都告訴我春野櫻其實喜歡的事宇志波佐助,最近沒看到春野櫻已為他又跑去找佐助,
我才跑來風之國的,沒想到她居然在這裡還跟我愛羅你訂了婚!」

我愛羅睜大雙眼看著黎葉,聽著黎葉說著這件事才想起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可是我愛羅愛的依然是小櫻,只是因為夜叉丸而忘了小時候的一些事
一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戰那時在又再度愛上小櫻。

........ 未完待續 .......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1,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五)
此分類上一篇:【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四)上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