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0:24:3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像他那樣 給你許多回憶

  我無法想像你是喜歡我 然後靠近你

  因為名知道你不喜歡 

  如果 因為這樣 的不主動

  分開 我也沒關係了 


  原本 就對這點沒什麼希望的我

  就算 現在 產生出來的是失敗

  我會 把難過當作海水 沖襲而走

  原本不存在的希望

  現在有了

  我卻無法讓人盼望




  我無法當作沒發生什麼事的

  主動靠近你.....

  我不會去營造 因為我沒機會跟你獨處

  我很希望跟你獨處..

  但我卻不能那麼自私!



  

  

  身體滴落的是汗水

  心中滴落的是難過

  難過

  我無法帶給你什麼...








  

台長: 風旭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