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6:22: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遊記 of 0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捏
平常放假都碼睡到自然醒的說
因為和超久不見的同學小黑約在高雄
剛好室友要去台南
所以就請他載我到楠梓搭車啦

結果,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早
所以到的時間足足比約定的時間早了2小時
所以只好一個人在車站附近閒晃
可是早上的高雄,跟台北有些相似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人比較多吧
因為台北與高雄的早上都是超冷清的
不過高雄人起得比較早哩!

10點半到了,小黑也出現在遠百的騎樓下
不過,讓一個女生載的感覺的確滿怪的說
重點是:她才40公斤,我這麼重,沒問題嗎?
啥啦?我多重喔?這不是重點啦!
結果,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上車的時候,造成重心有點小不穩
所以車子差點倒了ㄟ!
在建國路上搞出這種蠢事,我們大概是第一個吧!
後來,我們沿著公車路線圖循線到了中山大學(高雄的公車路線圖很精美哩~)
校內的風景還不錯,可是因為適逢企業徵才大會
所以裡面人車比平日多了不少
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海上看起來霧霧的
海水看起來也格外的憂鬱
所以,沒在那邊停留多久

後來,我們又到了五福路上的城市光廊露天咖啡座
那邊的氣氛真的很好,而且我們有看到那個喔...
哪個啊?18歲以下的先把眼睛遮起來,別偷瞄喔!
就是我們看見有一對情侶超熱情的說
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時而擁抱,時而擁吻
真是熱到不行ㄟ~我們在旁邊倒也看得很專注
好久沒這麼悠哉的喝咖啡了!(其實是聊是非啦^^)
突然發現不加糖的冰咖啡,又苦又酸又澀......
(還不就某人喝拿鐵還加3包糖,害我沒糖加)

後來,小黑決定帶我去他們學校後面的泥火山
在從市區到燕巢的路上,發現原來楠梓離燕巢不遠哩!
泥火山真的很讚ㄟ!因為地底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到了火山口,還不時看到冒出泡泡及流出泥漿
小黑說了一句話:看到這樣,讓我真的覺得地球是活的ㄟ!
這句話說的真好啊!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論點哩!

之後,我又到她們的宿舍,由於女生宿舍不足,所以她們住在男生宿舍
一到二樓就看到:女生宿舍,男賓止步
我還納悶著:我不能進去吧!
結果同學說:沒關係啦!那無所謂啦!
我在宿舍裡聽她彈吉他,介紹她的大學生活
突然覺得好嚮往大學生的生活喔
而且,她們學校雖然偏僻,可是風景卻很不錯呢!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讓我很開心喔
因為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真的很棒~
(雖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問:小俊,你是不是又變胖啦?
挖哩勒!劈頭就問我這種問題,夠囉!)
忽然覺得好想唸大學喔,因為大學的生活好像不賴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