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8:22: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7心情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點下課前,被工程經濟老師點上台做題目
明明小考考了個80分還得上台去做題目..
重點是,我回家根本沒練習=.=a

老師開始從分數低的先叫,後面兩個改叫分數高的
結果,班上有10個"受難者"被點上台
1個不熟練,5個不會,重點是還有4個翹課沒來
叫上去不會的,一次扣總分1分,虧很大>"<
碼的咧,禮拜一的第一堂排那什麼鬼課啊


製造管理,老師讓我們跑一個程式
初始先購進原物料,設定工作機台
然後讓程式下去run,看五週後的總結是盈還是虧
我玩了兩次,一次虧兩千多,第二次就賺了一千多ㄟ
期中考就考這個程式看誰賺的多,看來得多練習嚕!

下午去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眼科部實習
我不是醫科學生,我們只要專題和一位醫生合作
要到醫院採取臨床的數據來做統計
結果,我被列為量取角膜厚度最佳高手
量角膜要先對雙眼點局部麻醉藥水
然後擦拭探棒頭及在其頭部滴上麻醉藥水
接著踩腳踏板,使畫面進入測試頁面
將探棒與瞳孔中心的地方垂直接觸,然後讀取數據
後來真的有病人進來,一個老先生,一個小朋友,一個婦人
老先生和小朋友是由研一學長來測
我則是幫那位婦人做測量
大概是新手的運氣吧,好快就測好左右眼的讀值咧^^
不過,量測水晶體和眼球細胞的機器真難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