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4:17:1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
是一段旅程的over!
也是另一個開始...
從以前 到現在
我的畢業始終是歡樂的

小學畢業...領獎
國中畢業...開心!因為離開那群垃圾!
五專畢業...很high...因為在家睡覺沒參加@@""
二技畢業...happy...因為趕著結束去大吃大喝&飆歌啦!!

聽起來好像我很無情
其實不是....
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碰到的同學
感情都只能說是soso罷了
真正讓我再三回味的
是五專生活
因為同學個性 感情都不錯
也很努力的為自己而活

畢業好幾年了
大家還會聯絡
班板也沒廢掉
這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畢業
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而非哭哭啼啼的喔
這是我的想法!!

台長: 許庭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