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7:21:1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究竟怎麼了!?
我到底發生甚麼事
自從0823出了事之後
我就不怎麼開心了
隔了一天
壞事情接接來
我一時無法應和
整個緊繃到不行
心情無法平靜



到底 !?
我到底怎麼做才能夠有平靜的日子
我到底怎麼做才能夠有平穩的生活
我到底怎麼做才能夠有快樂的心情
要怎麼做壞心情壞事情才會離我遠去呢


我甚至每天晚上一一做惡夢
今天聽麻麻說,,
我昨天晚上不知道做了甚麼可怕的惡夢
竟然夢到流淚
痾...
是真淂假淂
我會如此落魄?
這不是我對不對

我常常告訴自己
我要勇敢
我要堅強
我要快樂
我要學會包容
我要學會體諒
我要學會冷靜聆聽

這些是我國中學不會的
也是做不足夠的地方
所以我必須強迫自己努力去學習努力去改進



我要努力嗄
大大方方
不怕不怕
正面的面對所有的難關和考驗


劉豆豆
加油嗄 !!



只差...
晚上會不會再次做了不該做的動作出來
我不想讓家人擔心嗄
哭 ?
到底是好是壞?
到底是發洩還是....偽裝?


我還是不懂
還是搞不懂自己
還是不懂自己需要的是甚麼
還是搞不懂自己的一切


還是一句話

努力捌 !! 孩子


台長: [ ★〃只想快樂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澳_捰的心情日記。ღ.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是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