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1 19:24: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怡妤的今日頭條 謝淑芬的優質必買清單84491

無標題文件

一封書,書盡世間滄桑,嘆故人不知何方。   二封書,書盡紙上繁華,嘆落紅無情黃花。   三封書,書盡韶華好景,嘆煙柳皇都空影。   四封書,書盡窮途末路,嘆懸崖縹緲白霧。   五封書,書盡心頭情緣,嘆血紅從此青玄。   六封書,書盡百年愛戀,嘆世世為你愁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七封書,書盡白首相離,嘆而今黃梁輕依。   八封書,書盡墨跡未干,嘆寥寥光陰不安。   九封書,書盡年少輕言,嘆墳塋不及輕煙。   十封書,書盡今生淚眼,嘆君與卿從此兩不相見。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小女子深更半夜讓野男人蹂躪了,她哭哭啼啼來到縣衙,把事先備好的銀兩奉送給偽縣長,畢恭畢敬地說:“求青天大老爺為小女子做主,將那欺辱本女子的惡人繩之以法。”        偽縣長接過三吊銀兩,在手掌上顛了顛,咧著滿口金牙笑笑說:“夠他嗆!” 小女子聽了心里爽爽的,她滿心歡喜地等候佳音,只待那個黑夜私自闖入自己房間施暴的惡魔千刀萬剮,以解心頭之恨。         第二天 ,被告悄悄來到偽縣長的房間,伸手就把五吊銀兩放在偽縣長的辦公桌上,畢恭畢敬地說:“求青天大老爺為小的做主,在下是被那小女子冤枉的啊!” 偽縣長將五吊銀兩在手掌上顛了顛,咧著滿口金牙笑笑說:“夠她嗆!”         五日后,原被告被傳喚到庭。偽縣長掃視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原被告,“啪”的拍了一下案桌,騰地從坐位上站起來,眼一瞪,眉一躉,抬高嗓門大聲說道:“大膽女子,還敢喊冤叫屈,以本官斷定,定是你完全自愿所為,那里來的強奸一事。”          偽縣長講話吹胡子瞪眼,嚇得原告的她心里撲騰撲騰亂跳。她把三個手指舉過頭頂,急切地說:“青天大老爺,我已經有‘禮’了。” 聽罷,偽縣長哈哈笑了兩聲,立馬將五個手指舉過頭頂:“他比你更有‘禮’。”   【作者小傳】楊友全,河北無極縣人 +10我喜歡

星期五下午放學時,六年級十班班主任簡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為感恩父母,回到家后,每個學生都要給爸爸媽媽洗腳,今天晚上八點半開始洗,拍了照片后上傳到學校網站上的‘班級論壇’里。”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劉菲家   劉菲把剛剛燒開的水倒進臉盆,端到客廳里,放在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跟前:“媽媽,洗腳。”   “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的乖女兒怎么想起來給媽媽洗腳了?”媽媽高興地摟住了女兒。   “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完不成,老師會批評的。”   “我說你今天怎么會給媽媽洗腳呢!原來是作業啊!好,媽媽幫你完成作業。”說著,媽媽把腳放進洗臉盆。   “哎呦!你想燙死媽媽呀!”   “媽媽,你不就是這樣給我洗的嗎?”   “哪有用100度的熱水直接洗腳的?你坐好,媽媽教教你。”   媽媽端著臉盆到洗手間添加涼水,試試水溫,感覺不燙了,才端到女兒跟前。她抓著女兒嫩嫩的腳丫放進洗臉盆,輕輕揉搓著:“怎么樣?不燙吧?舒服嗎?”   “嗯,不燙也不涼。媽媽洗的好舒服啊!”說著,劉菲在媽媽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爸爸,快拍張照片!”   爸爸用手機給她們母女拍了一張照片。劉菲把照片上傳到班級論壇后,高興地說:“我完成了一個作業了!”   很快她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看著媽媽,楞楞地說:“媽媽,不是該我給你洗腳嗎?”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馬力家   馬力把熱水倒進臉盆,又加了些涼水,試了試水溫,不燙也不涼,洗腳正好。他端著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給你洗洗腳。”   媽媽看看爸爸,笑著問道:“是不是想要什么玩具了?”   馬力使勁搖了搖頭:“不是,不是!這是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還要拍照片呢!”   “是嗎?那好,你就好好給媽媽洗洗,讓你爸爸多拍幾張照片。”   媽媽把腳放進臉盆,馬力剛想給媽媽洗洗,爸爸喊了一聲:“停!先等一下!”說完,他沖進了臥室。過了一會兒,他抱著一堆衣服出來了。   “看看!春夏秋冬的衣服都有了,咱們拍一張就換一套衣服。這樣,以后老師再布置洗腳作業的時候,就不用再拍了。”   媽媽給了爸爸一個飛吻:“老公,你真聰明!”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方芳家   方芳蹲在地上,看著眼前的洗臉盆,水靈靈的大眼睛里閃著淚花。   “奶奶,我的作業完不成了。”   “哪咋辦呢?你爸爸媽媽過春節的時候才能回來呢!”   “嗚嗚……嗚嗚……”方芳哭了起來。   爺爺說:“孩兒啊!這樣吧,你今天就給奶奶洗洗腳,先把照片傳上去再說。星期一送你上學的時候,爺爺跟你們老師說說咱家的情況。”   方芳破涕為笑,抹一下眼睛,說:“嗯!奶奶,我給你洗腳。”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牛小雨家   牛小雨把倒好熱水的臉盆端到爸爸媽媽跟前,問道:“爸爸媽媽, 老師要我們今天給爸爸媽媽洗腳。我先給誰洗呢?”   媽媽正在織毛衣,看了看小雨,笑了:“先給你爸爸洗吧!”   “好!我先洗。”爸爸挽了挽褲腿,把雙腳放進臉盆,“哇!第一次享受兒子的服務,好舒服啊!”   小雨對媽媽說:“媽媽,你得給我們拍張照片,老師還要呢。”   媽媽和爸爸對視了一眼,兩個人的臉上顯出為難的表情。   爸爸撫摸著兒子的頭說:“小雨,咱家沒有照相機,爸爸媽媽的手機也只能打電話,不能照相啊。”   小雨稍稍楞了一下,然后笑著說:“沒事!沒照片就沒照片吧!只要我給爸爸媽媽洗了腳就行了。”   “等咱家大棚里的菜都賣了,爸爸媽媽就換個好手機,換個能照相的手機!”爸爸說。   “爸爸,你的腳咋這么粗糙?腳底板咋這么硬?媽媽的腳也這樣嗎?”小雨抓住爸爸的腳,抬頭看著爸爸。   爸爸笑了:“天天干活,鞋磨的。媽媽比爸爸好一點。”   小雨哽咽著說:“爸爸,你們別換手機了。等賣完了菜,你和媽媽多買幾雙不磨腳的鞋吧!”   爸爸和媽媽對視了一眼,兩個人的眼睛里閃著淚花。     星期五晚上八點四十分   簡老師家   班主任簡老師在電腦上查看“班級論壇”里學生上傳的照片,并統計著學生的名單。查了四遍,發現少了一個人。簡老師又核對了一下學生名單,原來少了牛小雨的照片。簡老師有點生氣,這次作業學校是要搞評比的,哪個班上傳得快、上傳得齊,就在本月的班級量化評比中加上五分,這五分算到班主任補貼里合一百多快錢呢!少一個學生就扣一分,二十多塊錢就沒了。   想到這里,簡老師撥通了牛小雨爸爸的電話……       【作者簡介】馮秀麗,山東莘縣人,70后,現為高中教師。工作之余喜歡寫作,寫過散文、小說,偶有文章發表。   抬頭就能仰望晴空 來源:《山石榴》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凌森泉,男,1956年出生。   一個向陽的山坡上,長著一片梨樹。一泓溪水橫在坡前,流向遠方。陽光下,水面上閃耀著點點金光。 春天,白色梨花開滿枝頭,蜂蝶群舞,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秋天,黃澄澄的梨把樹枝壓得彎彎的,令人饞涎欲滴。每年的春秋季節,總有許多游客前來觀賞,再帶點香梨回去,笑容隨著人們遠去,笑聲卻在梨樹間久久回蕩。 一群群螞蟻在梨樹上爬上爬下,忙忙碌碌,不亦樂乎。它們是梨樹生活的見證。它們在樹干上,時而爬動,時而駐足,時而抬頭,時而揮動著觸須,似乎在告訴人們,這里人杰地靈,景色怡人,梨樹生命應天而成,從不需要環保知識講座,更沒有噴灑農藥的先例。 梨樹,螞蟻,還有那濕潤的空氣,都顯得那樣清新自然,讓人十分心儀。   忽然有一天,來了一群人,打破了山坡的平靜。這些不速之客似乎有點古怪,每個人的頭頂上插著一根玻璃管子,管子里盛有白色的液體,不停地往上涌。雖然管子的上方是通的,但是,這液體卻始終不會溢出來。據說,這種液體號稱“點石成金水”,只要將它往哪一抹,就能顯現人心中的愿望。他們穿的衣服更讓人感到意外,不管是褲子,還是上衣,好像是用云彩做成的,時不時會改變其色彩,讓人永遠看不清他們的血肉之軀,更不知道他們心里在想些什么。 山里靜得出奇,連鳥兒也被這群人嚇跑了。這群人一個勁兒地在梨樹中間不停地穿梭來往,看看這棵,指指那株,有時還聚集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開心事,然而,他們的笑語聲別人怎么也無法聽到。 天陰沉沉的。他們穿的衣服也隨之變了顏色,灰蒙蒙的,更加使人覺得撲朔迷離。不一會兒,下起了小雨,“沙沙沙,沙沙沙,”雨點打在梨樹葉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忽然,人們能聽到他們說話了。原來這些人的話語,只有下雨的時候,別人才能聽見。   一個胖胖的男人一邊吃梨一邊說:“這些梨樹上長出的梨真好吃,香甜可口,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歡吃梨。” 一個長腿的扛著一副三腳架的男孩說:“我不喜歡吃梨,我要想個法子,讓梨樹半棵長梨,半棵長蘋果。”男孩稍稍停了停說,“蘋果紅紅的,圓圓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多可愛啊!” “我喜歡吃葡萄。葡萄酸酸的,甜甜的,還有抗氧化功效,可以讓我永葆青春容顏。所以我要讓這梨樹的一半枝條長葡萄!”一個袖珍女人興奮地說。 “我喜歡吃香蕉”,“我喜歡吃柿子”,“我喜歡吃……”,大家吵吵嚷嚷起來。 “你們喜歡的東西我都不想吃。我要吃花生米。我要梨樹的根長出花生米來。”一個臉比馬還長的家伙提高嗓門說道。 “我喜歡吃土豆。土豆可以當糧食,還有助消化,健脾益氣,消炎解毒,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的功效,所以讓它長土豆吧!”一個手大得像蒲扇的老頭,邊說邊拔下頭頂的玻璃管子,把里面的白色液體一飲而盡,又將管子繼續插回原處,說來希奇,玻璃管子里馬上又冒起剛才那種液體,顏色、數量與原先的一模一樣。   一個背著一只神秘箱子的干瘦的老嫗,手里拿著把小鎯頭,東敲敲,西碰碰,最后提出了一個更讓人不可思議的問題:“我想讓這棵梨樹長西瓜,你們幫我出出主意,是讓它打樹枝上長呢,還是從樹干上長?要是能讓它在葉片上長,西瓜數量會更多,色彩也好,樣子一定錯不了,哈哈哈哈……”她越說越激動,話匣子快收不攏了。 一個一直站在旁邊從未支過聲的,脖子上掛著一副望遠鏡的瘦小的老頭說:“我覺得讓梨樹長蘿卜最經濟實惠,因為蘿卜既可以解渴,也可以充饑,還能養顏哩!” 這群人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決定不了該讓梨樹長什么好。 “好了好了,亂七八糟的,說什么呢?”一個五十多歲,理著平頭,戴著墨鏡的大肚子男人,喝住了這些人的胡思亂想,“抓緊測量一下吧,數數總共有幾棵,少賠一棵是一棵啊!”   漸漸地,雨停了。梨樹葉更綠更亮,黃澄澄的梨上沾滿了晶瑩的水珠;螞蟻又成群結隊爬上了梨樹,紛紛詢問梨樹,那群人經過了怎樣一番折騰?梨樹只是苦苦一笑,并不作答。 傍晚,山里起風了。這一陣風是從大洋彼岸刮過來的,還是這山里本來就時常會刮這樣的風,誰也說不清。 那群人,似乎不知疲倦,繼續在梨樹下穿梭著,摸摸這棵,拍拍那棵,好像非要在這山坡上留下點什么才肯罷休。后來,他們取下頭頂的管子,用白色液體在山坡上定了幾個點,畫了幾條線。 梨樹不耐煩地說:“你們都回去吧,讓我們自己決定長什么,不是很好嗎?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給我的梨寶寶喂奶呢!” 螞蟻嘀咕著說:“梨樹長梨,天經地義,為什么有人偏要別出心裁,更弦易轍,對它苛責求全,難怪梨樹會無所適從,頓生煩惱。” 老實巴交的梨樹根本沒聽出“平頭”的弦外之音,小小的螞蟻又哪會知道“平頭”要在這山坡上建別墅,開辟“農家樂”的計劃呢? 來者不善哪!看樣子梨樹的煩惱遠不止今晚哩……   +10我喜歡


李原昆的開箱嚴選推薦22776陳俞盈的購物開箱清單林佳燕的每日頭條89402
方梅法的推薦評比清單46084 黃建軒的必買購物清單15505鄭玉華的熱門嚴選 林思順的購物守則90095林筱映的推薦評比清單77954 黃志侑的推薦評比清單3349298057張蘭孜的優質必買清單95239 李皓喜的必買購物清單82722

台長: 蔣曉薇好服務推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