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0:06:2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
自以為喔!
大家都要看你臉色就對了
自以為很酷的日本卡通男
只是跟你講說那個妹好正而已
你ㄉㄧㄤ屁喔!
什麼
正又怎樣
去虧啊!
快去ㄚ!

你是什麼意思
照我國中時的個性早把你灌倒在地

我又沒怎樣是再不爽什麼啦!
我不講話並不表示我怕你
我怕搞的大家都難看
還有
我在吃晚餐你竟然把你手上剝下來的"皮"
放在我桌上
我已經跟你講了我在吃飯
你還把它拿起來放在我的蓋子上
當下真想用我的麵線潑你
上課時我在叫茶茶
她沒聽到我在叫她
我就多叫了幾聲
你罵我"告杯喔"
好!
你很好
你最大
大家都不能惹你

那天等我受不了你就知道
之前還要借我的刀去清你的"指甲垢"

你那是什麼髒手阿!
借你?呵
不借你就在那邊不爽

你這人撩連啦!



台長: ~獨♥!哈利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