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9:16: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偶像
陳小春

他三十多歲了
還是單身
沒有女朋友

難怪他寫的每一首歌
都寫到我的心坎裡
我才會這麼的欣賞他

其實單身也不錯
自己一個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多自由啊!

飆車
抽煙
喝酒






我不可能

因為我不想



從現在開始我的單身生活摟


在我還不認為我已經夠好之前
我是不會主動去追女朋友的
除非.......
有人自己來
哈哈!哪有每次都那麼幸運

不過我還是會
等等等
等等
















我有說你能看這篇文章嗎











哈哈開玩笑的啦!

台長: ~獨♥!哈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