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2:46:14|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teKhaled Hosseini Runner(曠世劇作追風箏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把這本書讀完時!只有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他的內容

也可能是他的文緒

在讀完時 我深刻的覺得.....友情-是不可或缺的人生觀點

而艾米爾小時不懂..把哈山當朋友 也當敵人

艾米爾的父親犯下大罪...

原本應該是朋友的兩個人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兄弟

也因為這樣 讓艾米爾犯下的無法挽回的事

哈山的死亡 令他相當不好過

哈山的兒子 帶給他另外希望

哈山的一句話 (為你 千千萬萬遍) 

更令他自責不已

哈山為他做的 艾米爾通通回報他兒子-索拉博身上

這一本書 帶給我相當的震撼 

我看的回味無窮

相當希望將來可看到電影!

也希望大家能多看

這本小說得了許多獎!

也讓很多讀者愛不釋手!

                 曠世劇作--追風箏的孩子!

台長: ˍ黑蝶*╕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重演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的一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