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9:41:0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留在巷口遠望 太遠不見你的臉龐
你給的溫度一樣 但我卻有別的希望
夜裡 一場雨 點綴了天下
不要這麼快遺忘 看到了我會很慌忙

如果寂寞多又廣 何不讓愛進入心房
你總是開朗逞強 困難不讓我自己扛
期望 很多啊 為何不收一下
孤單在邊境一方 思緒被冷漠緊緊綁

緣起 緣毀 我愛 不滅
所謂的依戀 是在哪邊
心情 能不 能夠 靠在 我的肩

遠離 天黑 我心 不願
追隨是那麼不起眼
失望 放棄 開始 填充 新世界

沉默之下的 諾言
幾塊分割後 哽咽
雲朵本就該 自由 不受限

如果妄想 是盲目
如果開口 是錯誤
回憶過去式 可以 亂分布

*緣起 緣滅 我愛 消毀
過去的感情 不須留念
黃昏 美艷 終究 結束 的一天

*緣起 緣滅 我愛 消毀
未來是個無知試煉
到底 學會 捨棄 放下 這一切

忘記 飛遠 天空 湛藍 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詞_by羽夜 /by嵐_____________         

台長: *夜嵐*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ㄍㄘ~ |
此分類上一篇:心牆(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