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0:15:3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E-mail情人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地窗映出陽光的氣息,我佇立在辦公桌的前面,細細品味這杯屬於早晨的咖啡。望著玻璃窗外的台北街頭,紛爭與忙碌是最合適的詮釋。玻璃窗外是厚厚陰霾籠罩的台北盆地,而玻璃窗內是拖著疲憊倦容的我。茫然與空洞是形容我眼神唯一的直覺。「于葶,妳昨天晚上又睡這裡啦?妳常常這樣身體會弄壞的。」

「舅,我也不想呀!但是您看看桌上那堆了一大疊的資料,您叫我如何放手呢!」

「于葶,我知道妳很努力以赴的為公司打拼,舅很高興妳這麼奉獻心力給公司,但是妳也應該注重一下妳的私人生活吧!舅放妳一天假,妳就好好休息一整天吧!」

看著舅舅邪邪的笑,我知道他心裡一定有鬼。

「舅,您不會又想幫我安排相親了吧!我不幹,您上次也說要放我假,結果倒是把我架到餐廳去相親,我這次學聰明了,我才不上您的當。」

「于葶,妳別這麼固執。妳的母親大人可是天天逼著我幫妳安排相親,她說我再不把事情辦妥,她就不讓妳再來公司上班。妳是我一手栽培的得意門生,我可不能讓妳就這樣離開公司呀!」

「舅,我還是二字頭的年齡,我還年輕呀!別動不動就要把我嫁出去。」

「于葶,妳是二字頭沒錯,但妳可注意一下,妳已經是二十九歲了喔!妳別再自欺欺人囉!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總要給自己一個好歸宿。而且結了婚,妳依舊可以在公司上班的。」

聽著舅舅的話,才深覺時間原來流逝地如此快速。五年前,因為舅的引荐我踏入了這家廣告公司,由小小的助理慢慢地走到現在主管的職務,其中的辛苦百感交集,我除了睡眠時間以外,幾乎把所以的日子都當在公司裡。我到底追求些甚麼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忙碌能讓我暫時忘記過往那深深的傷痛。

* *********

「結婚,結婚!難道女人非得結婚不可嗎?為了要結婚跑去相親,嫁給一個妳只知道他家世背景,其他一概不知的男人,這到底有啥意義呢!真搞不懂他們為何如何苦苦相逼。」我嘟著嘴喃喃自語,活像個精神分裂的女人。

打開電腦,我開始勾勒已讓我千頭萬緒的設計圖。「亂了,一點Idea也沒有。」我點掉了製圖軟體,悄悄地打開了網路,開始收著我的E-mail信箱。「總是一堆垃圾信件,咦!這是誰寄來的信。」望著陌生的名字,我斜著腦袋疑惑著。我輕輕地按下滑鼠,緩緩地打開了這封信……

「Dear 筱彤:

今天的台北,天氣溫暖的令人想緊緊擁抱太陽。此刻的我,很想問問遠在日本的妳,今天過得好嗎?每次想寫信給妳,而不爭氣的我總是在鍵盤上猶豫不決的敲打文字後又慢慢地消去。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這封信給妳。也許,這也是我給妳的最後一封信了。

在妳離去的那天,我沒有出現在妳的面前。看著妳幸福的挽著他,我沒有了向前的勇氣。而妳默默離去的背影,的確帶著深深的遺憾。這些我都知道,因為就在機場的某個角落中,有我含著淚水的眼眶,目送著遠去的妳!

相信我!我真的不怪妳選擇了他。妳有妳的夢,妳說妳想在日本實現它。妳知道的,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快樂地去追尋妳的夢!

我答應過妳,一邊衷心的祝妳幸福,一邊讓自己走出我們那段過往的感情。現在的我做
到了前者,也努力的嘗試做到後者。明天,是妳和他結婚的日子吧!我真的希望妳永遠
永遠這樣幸福快樂。

宇綸 留」

台長: *夜嵐*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E-mail情人 2】
此分類上一篇:愛很簡單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