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0:01:3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5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早就畫休好要跟北鼻去約會了!

早上一樣坐了10點多的火車要去板橋

快到桃園時,我旁邊有一個阿姨把東西放我腳邊

後來我旁邊有坐位,那個阿姨就坐到我旁邊

當然我就順手幫她把東西拿過去

後來,好心有好報應該是真的

那個阿姨問我幾歲?我說快19

然後她說:妳長的很像蔡依林耶!眼睛大大的,個子又小小的

害我很開心 哈哈哈

大概快到山佳時,有個女生說很想吐想跟我換位子

想一想我也快到了,所以就讓位給她

雖然自己的腳也有點痛= =



到了板橋先跟北鼻去借片子

後來我們去肯德雞買了四大天王桶

再買之前還在地上撿到了50塊

是北鼻眼尖的發現的,可是他只敢一直說:50塊、50塊

然後還是我去撿的!


回到北鼻家就跟北鼻還有北鼻的弟弟一起看 移動世界

這部片真的就一直跳來跳去

沒有太大的感想

可是看一看,突然北鼻他爸爸媽媽回家

嚇我一大跳!害我好緊張噢..

因為我沒看過他媽媽嘛!

還好後來他媽媽要回公司上班,他爸爸也要去學校

剩我們在家,就休息一下

4點多跟北鼻去海山捷運站

找車位好難找啊

不過北鼻說我是幸運星,因為後來很順利的找到了!


我們的目標是師大夜市

到了那,北鼻先帶我去吃了一家綜合水果冰

後來我們就逛逛逛逛到一家賣炸的攤子

因為鹽酥雞不便宜,所以我們買了甜不辣

加了蒜,很香!

之後我們跑去買可麗餅

因為北鼻不想吃很多

所以買了一個香蒜起司的,後來我們好後悔!

跟北鼻邊走邊逛,看到一家賣韓國料理的店,覺得蠻特別的

所以就進去點了一個鐵碗拌飯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吃,所以他們說一定要點小菜

我們就點了一盤辣泡菜

後來那個拌飯送來我們都傻了

因為就白白的看起來不太好吃...

我跟北鼻就把全部的辣泡菜倒進去

這真的是我們吃的最痛苦的一餐:(



後來因為北鼻媽媽今天有交待要早點回家

所以我們很早就從師大那要回來了



我們真的花很多錢在吃的上面啊:p



台長: 貘♥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ing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的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