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29:31| 人氣20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5/30)

好不容易畢完店都已經10點多了

因為承佳說可以當我的龍貓可是他還在忙

然後我們就很驚慌的把所有事忙完就奔出sogo

結果,幹,下大雨= =

我們都沒雨傘也沒雨衣

然後就邊跑邊叫,因為他車停超遠的啊...

他今天是騎他女朋友的車,上面只有一件雨衣

後來很北七,我就一直誇說哪裡找他這種會幫我遮風擋雨的同事啊?(笑)


終於我到火車站也10點半多了...

出了地下道終於看到等我很久的北鼻

還好,我北鼻有貼心的聰明腦,有想到要帶傘!

之後到火車站等我爸來接我們

北鼻還沒上車前就發現我爸剪頭髮

哈哈哈,我爸剪完頭髮真的很像企鵝之類的,很可愛



(5/31)

早上起床,我的腳超痛!!!!

可是我很可憐的還要上班啊....


不過有個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北鼻是個很愛睡覺的小豬

然後,好像我們家這假日的早上都有人來賣 碗粿

早上外面就有人在叫啊

結果郭宛姍好可愛,他問我:誰是阿貴啊?(因為碗粿是用台語發音)


10點多我們差不多要出門拉

到了中壢大概快11點

北鼻就陪我去吃中餐,因為我要上到下午4點才能下休

我們去吃三商巧福,可是兩個人都一半就吃不下了


後來我腳真的很痛,在接駁車上就打給珮馨問他可不可以請假?

雖然其實我也知道不能,因為人手不夠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麼問

當然,王珮馨就問我是不是在玩他...= =

後來我很可憐的一跛一跛的去上班

珮馨就說要讓我連放幾天

真的很奇怪,我一上班就忘了腳痛耶 哈哈


好不容易下休了

就跟北鼻去吃飯

可是我的腳很痛又很累

所以就到地下美食街吃豬排ㄉㄨㄥˋ


後來因為也沒地方去,就跟北鼻到誠品

不知道幹麼,我突然發現嚴的眼睛很紅

而且還流白白的東西!!

嚇死我了!因為之前豬豬跟跳跳的眼睛也有類似的事,所以我大概知道是怎樣

唉,我也不是故意要請假的啊,可是我真的很怕瞎掉嘛...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珮馨不高興......

裡面的廚師看到我的眼睛也說一定要快去看醫生啊!!


後來跟北鼻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只要戴軟式隱形眼鏡都會這樣

只是每個人的發病時間不一定

然後,他跟我說,只要我眼睛再紅一點就變成角膜潰爛了!


超恐怖...

可是我又很想戴啊:(

唉,為什麼別人戴都沒事?

我是走什麼運啊?又腳痛又眼睛發炎!


6/1

我跟北鼻跟我爸媽說我們要睡到自然醒

可是其實我的自然醒也就只有8點啊!

早上北鼻很可愛!

賣碗粿的又來了,然後我就說:欸快起床拉 你的阿貴來了耶!

然後他就笑一笑,繼續睡!!




我很痛苦,因為睡不著,然後旁邊又有一隻小豬睡的很開心

所以我就起床下樓,10點多就邊哭邊爬樓梯去罵北鼻叫他起床

因為我爸媽都回嘉義,所以北鼻就開車戴我去看醫生

腳包了很大一包,北鼻就很理所當然的開始服侍我囉!


因為腳不能碰到水,所以北鼻幫我洗澡洗頭

反正就幫我很多事啊~

很感動!

我一直很擔心的問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然後他只是摸摸我的頭說不會

這樣,還能不感動嗎?



6/2

我今天請假在家

早上小香打給我問我怎麼沒去學校?

我才想到我忘了跟他說我要請假

後來睡一睡9點多換我表弟打給我,他是廣設的,他說他統測考433

然後他說他們這次分數偏低,問我有考的怎樣?

因為我沒去學校所以也不知道啊


後來我大舅媽也打來關心我...


今天過的很快,應該是因為北鼻晚上就要回雲林了吧!

唉...我覺得我會很不習慣!


5點半多陪他去坐車

結果車站有個壢家夜校的學妹

一直看我北鼻

而且是一直盯著看!

總覺就很不好啊

後來我要走的時候她還是一直看北鼻!

我經過她就很大力的瞪回去= =





回到家之後,一進房間就一直哭,也不知道到底我是怎麼了?

打給北鼻,結果他都沒接

我邊哭邊打,然後越哭越擔心..

之後,終於打到6點40分吧,他才接電話!

我超生氣,因為他把手機放在包包沒感覺

可是我很擔心他怎麼了啊!

後來因為我要去看醫生,所以要去洗澡,他就說他要打100通,叫我原諒他


洗完澡,剛好他打了20通,我就忍不住接了

因為如果他打100通我也會心疼嘛!

就叫他不用打了,趕快休息!




從禮拜五晚上到今天傍晚

都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北鼻連續幾個禮拜都有回來找我

花了很多車錢,我很不忍心啊~

所以我就決定要幫他出這次的車錢!

畢竟,我沒有住外面,又有打工啊~



下次要見面是兩個禮拜後,而且還是只能短暫見面!

要6/30號才能約會......





我好想你噢,郭宛姍!!

台長: 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ing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ly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