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8:11:3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討厭一切

開始厭惡一切 


每個人的心機  總是特別重  

想到就很不爽   為什們  要降子勒 都是朋友 同學


就不能真誠一點麻!? 

為什們   討厭一個人 不直接說出來  還要假裝跟他很好


有時候我自己自己嘴巴說話狠毒  我道歉  


可是我真的厭惡這種生活    



好想說出心中的不滿   

或許大家說的對  如果說出來了 就當不暸朋友 同學了


可是不說  這樣子還算是朋友 同學麻 !? 

不是有錯 大家都要幫忙 幫忙改善 !?



討厭  明明就不知道 還裝懂的人 

討厭  在別人前面一個樣子  再另一個人又是一個樣子

討厭   一種人 就是看勢力的  明明那個人犯錯 還要笑笑的當作沒看到

  另一個人犯錯  而那個人比較好欺負就直接罵她 

我知道每個人都愛面子 可是也不能降子壓




超不爽降子的人

唾棄了辣


算了 我也當個瞎子算了  當作沒看到好了      

台長: ζ ☆快樂〝高小牛♂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內心想的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 // ** 高雄我來哩 西西
此分類上一篇:[[ // ** 笑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