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1:07:46|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生日耶.......最帥的團體裡的冥生日.....各位....一起祝冥生日吧!!還有夾心班上的一位同學昨天生日.....怡如生日快樂啊!!

(二十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集:時間顯現零晨三點

這家屋子裡看似大家都睡了但並不是如此

男孩的哥哥:「脩….你不睡我要睡耶…..現在都幾點了…..」把門打開後….戒看到一個男子聽這一首原先是寫給別人的旦莫名奇妙的變成他和慈的定情曲….男孩含這淚看著自己的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戒:「你到底要不要把音樂關掉」誰不氣三天的睡眠時間加一加只有睡六個小時不瘋才怪

脩:「我……」淚一直在脩的臉上眼睛裡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幾乎快說不出會來

戒:「好好….你別說了….我不是很想遼解」看著自己那已無可就要的弟弟..還看到他手上拿了一張他和慈的合照….這機乎每天都這樣「你到底要不要睡覺」

脩:「哥我甚麼方法都試了她就是想不起來」又來了戒隨手拿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開始聽脩的長篇大論「從小時後的回意到現在我都試了….就像以前!@#$%^&(*&^%$#@!」戒心想這又是一個不能睡的夜晚...他嘆了口氣.....脩當然沒聽到他很專心的跟自己的哥哥報告這一切的一切…..

戒:「說完了嗎??」

脩:「然後慈他……我還沒說完阿!!」還是不懂自己的哥哥快受不暸了

戒:「那你慢慢說….我要去刷牙洗臉吃早餐了」這時的脩才回過神來看了看時間早上6點了

脩:「喔!!」終於停止了他的長篇大論…..

戒走出門開心的說:「我終於出來了」像是剛從地獄裡走了出來似的

_________________今天早上__________

時間是早上四點

一個可憐的哥哥今天是他這幾天睡最久的一次….再戒高興得再跟周公下棋時….突然“摳摳”有人在敲戒的門….有在一次的敲門…..一直敲一直敲….不死心的敲

「誰啦!!本少爺好不容易才有時間睡著麼久…..吵屁阿!!」戒對著門外吼著

脩:「哥開門」聽不出來戒還是很想睡

戒:「幹麻阿!!」

脩:「來準備慈生日的東西」

戒:「現在機點」

脩:「早上四點阿!!」

戒:「你有病阿……才四點而以…..給我走開….本少爺我還想睡」

脩:「你就是不開門」

戒:「不~~~

脩:「那就別怪我了….」門被打開了「到底要不要起來」

戒:「你怎麼進來的」半睡半醒的說

脩:「這我家耶….我當然有鑰使」戒突然想到對齁…..以前這兩兄弟怕自己被自己鎖在門外所以把自己的房間鑰使多打了一隻給對方

戒:「煩ㄟ……….

脩:「走啦!!我們去現場布製」可憐的戒不能在睡了….不錯了今天睡了5個小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抱著頭叫著…..叫到昏倒了….

脩:「慈…..」警張的打慈抱了起來送去醫院…….

 

下集:慈為甚麼會突然昏倒呢??

台長: ╭☆小夾心﹏≠★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二十二)萬聖節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