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21:14:51| 人氣1,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番外篇)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少玩電腦~也越來越少增文了.....但夾心答應大家夾心我一玩電腦就增文 

(番外篇)

_______________回顧上回___________

”蹦蹦”

「誰ㄚ??」慈把小修放下正準備去開門的時候「我來開」琦搶在慈前面擋住門

「我們開」臻寒也擋在門前

「為什麼」一頭霧水的說著

「如果是脩他們了話就不得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們最最可愛的小女主角還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不能這麼容易就開門...

不懂她和他今天就要結婚了為什麼不能這麼容易開門...

她就是這麼單純可愛就是這麼單純

「妹阿是因為唉~反正就是不能」臻有時還真的受不了她這個單純的妹妹

這時一直在一旁不說話的寒慢慢的默默的把門打開但不料.............「盧欣娜」對...沒錯那個賤女....阿不對那個脩的前女友來了?!

她....她....她是來做什麼....今天是慈和脩婚禮不會是要破壞吧!!(果真是名副其實賤女人  欣:「我啥都沒說....是你在看圖說故事還罵我」難道不是嗎??XD)

「HELLO(我打英文0.0)...好久不見了」欣輕輕的微笑

「你來做什麼??」琦手指著欣說著(哇!!姐妹鬩牆  綺欣:「不是我們好嗎..夾心」哈哈「你想挑逗離間」不是嘛...)

「我.....」「烏哇哇哇....」一個哭聲打斷了欣的話

「乖乖...別哭喔」慈無奈的把小嬰兒抱了起來

「他是..」指著慈手中的小孩「他....好像脩喔....是脩的小孩嗎??」

「恩...」慈臉紅紅的說著

「你來做什麼」寒說著

「我是來道歉的...今天你跟脩要結婚了對吧」

「對...那也不關你的是」琦說著(綺你好大膽 綺:「就說不是我」喔...)

「是不關我的是....但是我是來祝福你的」

「你會祝福他們」寒的話裡帶著綘斥

「寒不要著樣」抱著小修的慈說著,走向了欣「你要不要抱」(欣她不會抱小孩 欣:「夾心你想毀壞我的形象」你又沒形象XDD)

「真的可以抱嗎」

「恩」把小修放到了心的懷裡

「好可愛喔」(你不是說小朋友是惡魔 欣:「我拿有說」阿「幹麻」抱歉是我哥說的啦><「= =」)

蹦~~~蹦~~~

「是脩」眾人說著

「我們來整整脩他們」寒邪惡的笑了笑

「好ㄚ」

下集:「你要你的孩子,還是慈」欣說著(賤人)

「欣你怎麼在著」脩說著「你想對我的孩子做什麼」

(破16000在增如何)我好賤喔.....

台長: ╭☆小夾心﹏≠★
人氣(1,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番外篇)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