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41:2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歧途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很抱歉,因為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劇情。
能符合他們的XD
所以,原諒我的草草了結啊!
為了報答各位(什麼阿!
我會爲以後的文章,來充實自己!
不負眾望的!
希望,這次的你們會喜歡=)
這篇,很短。




「天!這什麼狀況啊!那女人……太、太不檢點了!」大堂裡,鬧哄哄的,想讓人不注意都難啊!

「什麼什麼?」好奇心作祟,越來越多的人圍觀。

「你看,那個是三人組,聽說都死了。」說話的人不以為意的笑,似乎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

「挖賽,你一點都不驚訝?」一旁的女孩也湊了過來。

「當然,你們晚近來,沒遇見過……」

此學園成立沒幾年的時候……就常常傳出死人的消息。

當然,都是壞學生……

這很令人害怕吧?

而且,死了的理由校方都對外說:「學生以轉學,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信嗎?

拉回正題……外面當然都不信,但沒有證據,誰能說話?

不過……真正的理由,我聽說了……

因為,校方得罪了鼎鼎大名的——雷鳴爾‧路那希爾。

「天、天啊!雷鳴爾‧路那希爾?那那那不是……不是黑白兩道最怕的人?」女孩顫抖的說。

「對!雖然……他只管他看不順眼的事,通常被殺的都是人人厭惡的傢伙,但是……學園怎麼會跟他扯上關係?」男孩像問自己也像問別人。

「是啊……」聽見這話的人,個個都陷入沉思狀態。

「誰誰誰!沒事幹麻湊熱鬧?學校要放長假,通通回去!!」學園的老師、主任、校長,一一的走了出來,大喊道。

一聲吼下,眾人做鳥獸散。

陷入一片安靜狀態……

率先開口的是主任。「校長……」

「我知道……」校長淡淡的回應,轉回校長室。

主任和老師們紛紛跟上。

「校長……」老師不安的開口道。

「我知道!」校長大力的拍了桌子,又道:「抱歉……我會找『他』談。」

「是的,請您盡快解決。」主任擔憂道。


「挖靠,這件是應該不太好解決。」靳予筑讚嘆道。

「是阿,靳予筑,我還有個女人沒解決掉。」突然間,他的眼神轉為憤怒。

「那女人的妹妹?」靳予筑明知故問。

「妳早就知道了吧?我一生痛恨的兩個人——她和她妹!」凌凡爾恨恨道。

「好,我陪你去!」靳予筑自告奮勇。

「想看戲吧?」凌凡爾笑了笑。「老大呢?不用報告?」

「等我。」靳予筑拿起手機。「爸……對拉……解決了,你自己看著辦,他們會找你!掰。」靳予筑掛上了手機。

「走吧。」凌凡爾頭也不回的走了。

「嘖嘖,竟然沒等我!」靳予筑一跳,馬上就站在他旁邊了。

「挖,大小姐,想嚇人阿?」凌凡爾笑了笑,心中有股說不出來的開心,似乎只要跟她在一起,他無時無刻都在笑。

「嘖,嚇死你最好!」靳予筑皺了皺鼻子道。

「哈哈。」他隨手搭在靳予筑的肩膀上,無意的。

「唔……你的手拉。」她拍開,隨後向前跑去。

「妳?」凌凡爾看著眼前的「女人」莞爾一笑。

「幹麻?」靳予筑沒好氣的回答。

「沒有,那女人家到了。」他轉移話題,不在鬧眼前紅著臉的女人。

「你下去吧,我等你。」靳予筑躺在屋頂上,閉上了眼。

「摁,妳休息吧!」他拍拍她的頭,跳下屋頂。


「你、你是納爾?」女人的妹妹驚訝道。

「是我。」凌凡爾偽裝成那女人妹妹的男友,不更正,前男友——被凌凡爾殺了。

「你……回來找我了?」女人的妹妹衝了向前。

「不是……我是來說……」凌凡爾頓了頓。

「說?」女人妹妹心忐忑著。

「分手。」

「為……為什麼?」她漸漸的找回自己的聲音。

「因為,不適合啊!」凌凡爾淡淡的說。

「怎麼會不適合呢?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女人妹妹妄想著。

「呵,天造地設?妳癡心妄想啊?」凌凡爾覺得好笑。

「不是的,我很愛你,你還愛我,不是嗎?」女人妹妹拉著他的手說。

「給妳看,我們哪裡不同!」凌凡爾微微一笑。

「什、什麼?」女人妹妹不懂話中的意思。

「妳看,我們不同吧?」凌凡爾笑了笑。

「妖、妖怪……」話未說完,命已終。

「哈哈哈,再殘忍也不比妳們殘忍啊!當初,誰說愛我?誰害我成了之前那樣?」凌凡爾發狂的笑。

「凡爾,上來。」靳予筑聲音並不大,剛剛好傳到了凌凡爾的耳中。

「筑……」凌凡爾輕喚。

「我在這,別怕。」靳予筑拍拍他的頭。

多麼可憐的孩子?要我怎麼不愛他。

短短幾日,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愛與恨。

越是堅強的人,越是脆弱阿!

想當初,他知道那兩個女人對他設計,他情何以堪?

「我能愛妳嗎?我能相信妳嗎?」凌凡爾問她,也問自己。

「凡爾,相信我,愛我。我亦如此……」靳予筑輕吻他的額頭。

「我……」凌凡爾抬頭,看見那深遂的眼神,他著迷了。

日後,聖德里學園,所有學生轉學,因——經營不善倒閉。

你信嗎?沒人相信,也沒人去追究。

凡爾和予筑?

沒人知道他們怎麼了。

但——聽說。

他們生了一群小羅蔔頭。

成了世人眼中羨慕的,一對佳偶。

台長: 筱晴 `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幾則☻ |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