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0:37:50| 人氣1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小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小鴨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不過…最終,醜小鴨都蛻變成了美麗的天鵝

過程,也不過那樣…一成不變

女孩子,就是如此,不是嗎?

不過…事情往往有例外……

我…就當第一個例外吧……


清晨,陽光灑落在房內的地板上……

死寂的房間內,立刻充滿生氣,但女孩…並不喜歡--在此刻是……

女孩慵懶的躺在床上,刺眼的陽光,不留情的照在她不怎麼白皙的臉上,經過幾番掙扎後,女孩決定起身走向窗簾--拉上。

『……還是要起床嗎?不是很想……』女孩,呢喃著,走回床上--躺下

碰碰--碰--

敲門聲。

女孩不理會…

『靈兒,還是不起床嘛…』門外一為大約三十左右的婦女--白靈兒的母親--絲蕾,敲著門問道。

女孩--白靈兒,好半晌後回答:『不,要起床了。』白靈兒起身坐在床上,想了想,躺在床上,也於事無補。

『摁!我幫妳準備早餐…』絲蕾高興道,隨即轉身下樓。

『該釋懷了,長這樣…不能怪任何人,出生時,並不是少顆眼什麼的…能怪誰?怪自己吧,誰教之前愛玩、愛吃,卻不愛美?現在…』白靈兒看了看自己的「大腹便便」的樣子,不禁自嘲。『「破」醜小鴨?了不起…雖然不能蛻變成天鵝,但…我可以堅強吧?』說完,白靈兒拿了長灰塵的書包--下樓。

『靈兒,下來啦!』絲蕾,語氣中滿是歡樂,笑看著女兒,也怪…把自己關在房裡整整4天,吃飯、洗澡……所有日常作息都在房間裡完成,似乎…本來就是如此,現在,肯下樓…怎能不高興?

『摁,媽…爸,讓你們擔心了,我…要去上課了。』白靈兒拿起土司,咬了幾口,喝了口牛奶淡淡道。

『唔!咳……咳咳……咳……』約三十一、二左右的男人--靈兒的父親--白斯特,聽到這消息,把剛喝入口的咖啡吐了出來。

『老公!還好吧?』絲蕾擔心的放下手邊工作,擔心問道。

『摁……摁…很好,倒是靈兒…妳?』白斯特小心翼翼的問道,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讓女兒難過了。

『摁,爸、媽,我決定了,要去上學…我想,也該告訴你們了…我之所以不上課…是因為……』白靈兒頓了頓,緩緩道出當天的情形--


『妳……過來。』一群女孩,每個都高了白靈兒半個或一個頭左右,用高傲的眼神對白靈兒勾了勾手指頭。

『請問…』還沒說完,白靈兒已經被帶到了人煙稀少的頂樓,那裡…早已荒廢,基本上…不會有人的。

『請什麼問?妳給我閉嘴!我最痛恨妳這種人了,妳給我閉嘴!』其實…那一群女孩,並不認識白靈兒,只不過……聽了傳言,傳言…白靈兒誘拐那一群女孩子中--最矮小的女孩子的男朋友,因此,那一群女孩子,就因傳言找上她了。

『我……我做了什麼事嗎?』白靈兒,兩眼睜的大大的問道。

『少裝了!妳拐了她的男朋友!』一個女孩,惡狠狠的瞪著白靈兒。『她男友什麼都沒說!連分手的理由都是他太愛妳!所以要分手!連個解釋都不給她!』女孩依然惡狠狠的瞪著白靈兒。『這也就算了!妳還…妳還…妳還要他男友找一群痞子對她…』女孩語氣哽咽,卻依然憤怒的瞪著白靈兒。『輪姦!妳這樣還有人性嗎?我要妳嚐嚐這滋味!』說完,一個動作,門開了…一群男孩子走向白靈兒,他們都長的很抱歉。

『我、我沒有啊!』白靈兒…怯怯道。

『沒有?哪個人殺人放火後會承認的?真不曉得,長這麼抱歉,她男友,怎麼會想跟妳在一起阿?』說完,女孩搖搖頭,轉向男孩子道。『要委屈你們了,她…比我想的抱歉。』說完,女孩子們紛紛做鳥獸散

『天殺的,怎麼這麼…抱歉?』說完,男孩子們紛紛解下褲檔上的拉鍊。

『唉唷,說的也是,不過…有得用就好啦!』說完,男子A,先上陣了,隨後…男子BCDEFG通通都輪流上陣。

『唔!』白靈兒,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危險,可是…雖然沒被綁手綁腳,不過也來不及了,不過…她依然跑了,就算徒勞無功。

『臭婊子,給我安靜點!』不需要半點時間,白靈兒已經被抓了回來,壓制住。

『唔…』白靈兒試圖想要咬男孩子的手,不過…依然沒用,被壓制住…白靈兒,留下了眼淚…卻只能認命,過了良久…她終於沒了力氣,像任人玩弄的布娃娃。

『哈,她不反抗了!!真好真好。』說完,看著任人蹂躪的白靈兒,每個人都露出了淫穢的笑容,準備行動!

碰--碰--碰--

敲門聲,響起。

『誰呀?上課時間!怎麼會有人啊!?』一個聲音,從門外響起,男孩子們紛紛逃走,獨留白靈兒一個人,用雙手抱住自己。

『唔…』白靈兒,啜泣著。

『咦!』門外的剛出聲的男孩走了近來,緊張問道。『妳還好吧!?我就知道又有人被欺負了!來,衣服給你。』說完,他脫下外套。

『謝、謝謝你…』說著,白靈兒哭的更大聲了。

『不哭不哭,跟我說…怎麼了好嗎?』男孩蹲在白靈兒身邊輕輕摸著白靈兒的頭,其實,就算不說,他依然知道怎麼了。

『我叫白靈兒,我知道我自己不好看啊!可是…我並沒有搶剛剛那些女孩子的男朋友啊!而且,我自己也知道!我沒那種能力啊!』說完,她依然不停的哭,45分鐘後她終於哭倒在男孩的懷抱裡。

『不哭了,好好睡吧。睡醒…一切將會是場惡夢。』男孩說完話…轉身走了。


『就這樣,不過…很慶幸,我並沒有被幹麻,只是…快被看光罷了,這已經,很幸運了,因為那個男孩,他救了我,我並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醒來,就發現自己在床上了。』白靈兒苦笑,似乎…真的釋懷了。

『摁…老天保佑,真慶幸…女兒,我幫你轉校,好嗎?』白斯特張開緊閉的雙眼問道。

『不用了,我想去找那男孩,如果幸運,就找到;如果相反的,就頂多找不到而已,再更慘,也不過在繼續上次本來該有的遭遇罷了。』說完,白靈兒眼神,是自在的。

『天阿,我不想讓妳遭遇這種事!』絲蕾大吼著,以往的溫柔不見了。

『媽,不會的,我會帶些保護自己的東西,也不會跟她們去哪些地方。』說完,白靈兒也吃完早餐了,起身把碗盤收走。

『親愛的孩子,妳要小心阿!』白斯特、絲蕾,兩人抱緊白靈兒,不捨的說道。

『爸、媽,我會的。』說完,白靈兒拿起了書包,大步的邁出家門,眼神是,堅定的。


『哦,妳趕來學校了阿?白靈兒!』看著走進教室的白靈兒,同學A說話了。

『對阿,怎麼樣?感覺好嗎!!』同學B淫笑著,隨後把腳伸向白靈兒,想絆倒她,很可惜…白靈兒閃過了。『呿!』同學B不屑的說

『對我有意見的,尤其是那件事,可以跟我過來一下嗎?你們一起。』白靈兒堅定的說,眼神,沒有絲毫害怕。

『哼,來就來!』同學A……到超過Z,男的女的通通都因為白靈兒的眼神而感到不爽,紛紛離開座位,跟著白靈兒走。

一路,白靈兒帶他們到『犯罪現場』--頂樓。

『現在,把話說開。』白靈兒首先開口說道

『說就說啊!誰怕誰啊!我們做事光明磊落,誰怕妳啊!』同學A又開口,語氣是憤怒。

『第一,我知道誰傳的謠言,我不想追究…至於,我怎麼知道的,並不用跟你們說,第二,找人對我做那種事,不過很可惜,並沒有成功,為什麼沒成功,也不用跟你們說,這些,我都知道,有什麼不想承認的嗎?』白靈兒諷刺的笑了笑。

『是啊!是我們又如何!反正,從今天起…不會在有白靈兒這個人了!各位,上!』一句話,全部的人向前衝。

『你們要是敢動手,我不介意死一次,可是…為了我,你們想通通吃上官司,關個一輩子,我並不吃虧,也不在意哦。』白靈兒笑的更大聲了。『不要忘了,我手機…是3G,我早在剛剛…就打了電話,也開了視訊,如果想,我不介意你們動手。』

『妳…』同學A…不只,他們通通聽到這句話就無奈的做鳥獸散。

全部離開後,白靈兒坐在地上。

『哈哈哈……』白靈兒像笨蛋一樣的笑著。『一群笨蛋啊!貪生怕死,其實我根本沒把握他們會走的!』說著,白靈兒眼角濕了。

『謝謝你,我並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到,或許…不是人吧!不過,謝謝你。』白靈兒對著天空大喊,不管男孩,聽不聽的到,她都想說。

『我聽到了,我名字,白斯羽,妳的雙胞胎弟弟,我一直在妳身邊,妳看不到我,但感覺的到我,相信我,我會陪著你。』男孩--白斯羽,沒看見人,不過…白靈兒,聽見了他的聲音,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回家吧,我想轉學了,我決定…既然知道了你,我就轉學了!』白靈兒回教室拿了書包,轉身離開--回家。

『摁,轉學吧,我會陪著妳,還有,妳很美,心。』白斯羽的聲音,再度響起。

『摁,謝謝你。』白靈兒笑了,發自內心的笑。

『摁,還有,我以後只能在身邊陪妳,並不能讓妳看見我,前幾天,我是經過「祂」的同意才能救妳的,所以,以後不行了。』白斯羽輕輕的說著。

『摁,我不在意…我只要,聽的到你的聲音就行了。』白靈兒,欣慰的笑著。

『摁,這可以的。』白斯羽,看著白靈兒,17年以來,第一次看見她發自內心笑了。


『爸、媽,我要轉學,還有…我有個弟弟吧?白斯羽。』白靈兒狡猾的笑了笑, 一切,都是釋懷了,就算是個「半破」的醜小鴨,也不在意了。

『耶!妳怎麼知道!?這事情只有醫生跟我們兩知道啊!』白斯特、絲蕾,兩個人面面相覬,一臉困惑。

『不打緊,這事…我知道就好,還有,我並沒有搶她男朋友,OK?』白靈兒笑的很開心,轉身上樓。

『耶?她怎麼知道的?』兩個人互看了好半天,最後不去想了,反正…白靈兒開心就好。


『斯羽,你知道嗎?』

『摁?』

『你很帥,如果不是我弟,也不是…痾…幽靈…的話…我會愛上你也說不定。』

『摁,這我知道啊!還有,妳也很漂亮,不只心。』

『摁,謝謝…』

第一次,白靈兒覺得,自己其實也不是悲慘的醜小鴨,反而…很幸福。

『斯羽,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直到我死?』

『會的,靈兒…會的,「祂」說,直到妳死,我才能跟你一起走。』

『幫我謝謝「祂」。』

最後…兩個人,都沉沉的睡了,直到世界盡頭…他們,才會離開這。
不要問我怎麼想打這個,就是想到。
有瑕疵,我知道…
不過,檢查不出來嘛!
好吧,才看過一次…
有瑕疵,請說!

台長: 筱晴 `
人氣(1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一則☻ |
此分類下一篇:貓戀,
此分類上一篇:擦子傳說-聖誕賀文,

赤木芽
噢噢ˋ好惡劣的同學@ˇ@

(這什麼感言?!)

是說我本來很期待大大要怎麼打OO的畫面XDD(什麼?!!)
2008-01-05 21:06:02
版主回應
是很惡劣,今天突然想打。
不過,本來想打放羊的孩子
後來,想說…下次吧
先把未命名打完,不過…是很久以後XDD
有阿,本來想打**的畫面阿XDD
可是,未成年不宜觀賞嘛!
2008-01-05 21:14:43
赤木芽
人家我的心成年很久了ˇˇ(噴死)
2008-01-11 20:41:31
版主回應
哈哈XDD

這句話,好啊!
2008-01-15 13: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