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0:10:10|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命令嘛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發生在一天早上

碰、碰、碰、碰。一陣敲門聲

『哪位?』敬還在睡覺,被一陣敲門聲驚醒

『請位,桐希玄、小林琳,是你父母吧?』門外有兩三個穿著西裝的男生

『是、是的。請問?』敬打開了門,門外的男生們並沒有進來

『桐希先生,請問你父母呢?』其中一個男生說話了

『他門出國了,已經是兩三個月的事了。』敬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他每次想問,男生每次都插話

『那只好請你換一換衣服,跟我們走一趟了。』穿西裝的男生說,自己走進了敬的家

『請你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嗎?爲什麼我要跟你們走一趟?』敬終於忍不住了,但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問

『請你先換好衣服,你換好了,我就給你看。』穿西裝的男生說話,從口袋拿出一張紙和一卷錄音帶

『好了,可以跟我說了吧?』敬開始沒什麼耐性,說話有點不是那麼好聽了

『請過目。』男生把只拿給敬看,敬愣住

『懂了吧,請跟我們走。』敬沒有反應,男生看了看,決定「搬」走敬

那張紙是借據,錄音帶裡面的內容是

桐希.玄 小林.琳

夫妻倆向川藤.月私底下借了伍百萬

雖然不是大數目,但是還是用要值錢的東西抵押

你們想用什麼抵押?

……

想不到?這樣好了,你們有兒子吧,你們沒付錢,我就抓他過來

不、不行

你放心,我不會拿你兒子幹嘛,只要你們有還錢

你兒子會好好的,你們不還錢的時候,我才會去找你兒子

這、這樣…好吧…

『Boss,人帶來了。』穿西裝的男生,把敬載到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房子前,按了電鈴

『很好,把人戴上來。』電鈴的另一方傳來的聲音,很好聽,不過卻讓人有種強勢的感覺

碰、碰、碰。

『Boss,人帶來了。』穿西裝的男生打開了門,遠處…坐著一個人,背影看去-應該是男生

『……』遠處的背影,沒有說話

『那有事在叫我們。我們先下去了。』穿西裝的男生們,轉身離去,關上了門,只剩下敬何一個男生

『過來。』遠處的男生,開口說話了,語氣是-命令

『……』敬傻住,沒認何動靜

『我討厭…說第二次。過來。』遠處的男孩,語氣還是一樣,沒有什麼起伏

『……』敬還是一樣毫無動靜

『要我說第三次?』遠處的男孩,語氣開始有點不高興

『……』敬前進了,但沒說什麼話

『從來,沒有人讓我說到第三次過。』男孩說話了,把椅子轉向,轉過來面向著敬

『對、對不起…』敬說話,聲音很微小,幾乎快聽不見了

『嗯?講話大聲點。』男孩其實有聽到對不起,只是不想理會,也覺得敬的聲音太小了

『沒有。』敬不說第二次對不起的

『過來一點。』男孩又說了一次

『……』敬沒有說話,只是又向前了一步

『你叫什麼名子?』男孩第一句話,連自我介紹都省了

『爲、為什麼要跟你說啊?我都還不知道你是誰欸。』敬開口問,並後退了一步

『很簡單,我是你主人,從現在起。』男孩慢慢的說,一字一句都非常清楚

『什、什麼跟什麼啊?』敬感到莫名其妙,而且很委屈

『你應該聽過那卷帶子了吧?』男孩又說,語氣一樣很單調

『唔…』敬頓時間安靜下來,許久都沒在開口說話

『現在,懂了吧?我是你主人,你是僕人。』男孩說話,起身走向敬

『……』敬沒說話,只是眼神放空

『不說話也好,安靜點。』男孩走到敬的面前,舉起右手,摸了摸敬的下巴

『……』敬甩了甩頭,要男孩把手拿走

『川藤.月,你主人的名子。』男孩轉身走回自己的位子,拍了拍手

『Boss,請問?』一位穿著西裝的男生,走了進來

『把他帶到greedy去。』月說著,手揮了揮,要男生帶敬出去

『greedy?』穿西裝的男生疑惑了一下,平常這間房間,只給特別的人使用

『對,下去。』月揮了揮手,有點不耐煩

『是。』穿西裝的男孩沒多問,只是帶著敬走向greedy

『請進。』穿西裝的男孩說,開了門

『……』敬走進去greedy,坐在床上,沒想那麼多的事情

『……有需要請說,沒事我先走了。』穿西裝的男孩,很有禮貌的說

『他,是在做什麼事情的…』敬開口問,眼神還是放空

『您說,Boss?』穿西裝的男孩先站在門邊,露出疑惑的臉問

『應該吧,反正是川藤.月。』敬說,在床上翻了一圈

『Boss的工作…抱歉,我不能透露。』穿西裝的男孩臉上露出難為的表情

『摁,沒關係…你可以走了,我自己一個人就行了。』敬不喜歡難為別人,所以他放棄繼續問下去

『…爲什麼我好好的一個生活,弄成這樣?有家歸不得,唉…』敬嘆了口氣,躺在床上,他想了很多事

『我之前欠爸媽太多?現在要還他們了…還是?』敬開始想,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想了一次,想了太久,敬也許累了,就這樣睡著了

『起床了。』隔天一大早,敬還沒睡醒就被叫了起來

『?』敬還很累,遇到了很多很突然的事,敬還不打算接受

『我給你兩種選擇。』說話的人是-月

『你怎麼在這?』敬嚇到,他忘了自己在月家的事

『這是我家。回答我,我給你兩個選擇。』月說話,沒給敬太多的解釋

『…爲、爲什麼我要選擇?』敬覺得很莫名其妙

『打開。』月又拍拍手,電腦開了起來,是視訊

『爸、媽?』敬看到視訊的影像是他父母,馬上忍不住問

『不要擔心,他們現在還很好,看不出來嘛?』月不以為然的說著

『第一條,你父母欠的伍百萬不用還,但你必須留下來。』月說著

『…第二條呢?』敬問著

『第二條,你父母跟你都不需要留下,但是…必須要還伍百萬,利息趙算。』月冷冷的說著,一點都不在意敬的感覺

『……』敬想了很久,很久

『怎樣,一還二?』月靜靜的等著他的回答

『…二…二…』敬的語氣,顫抖著

『什麼,大聲點。』月不理會敬的無奈

『二。』敬想了想,害怕無奈都沒有用,他決定面對所有事

『很好,換房間。』月說著,要他身邊的一些人去買該買的東西

『是。』敬的房間換到跟月在一起,同一間,東西都是一個而已,除了牙刷毛巾衣服之外,床,沙發。通通都是一個

『這裡以後是你的房間。』月走到了自己的房間門口,說著

『兩個人一間,我跟你?』敬感到更莫名其妙。說害怕,不如說不解

『看不出來。你可以睡地上的。』月說著,自己走進房間把門關上

『欸,你要幹嘛。』敬看著月越來越接近自己的時候問

『拿衣服。』月不裡敬的吵鬧,自己做著自己的事

『你可以不要睡這裡,反正…你哪都到不了,頂多在這房子裡晃來晃去。』月說著,把上衣脫了

『欸。』雖然敬知道月是男的,可是他還是覺得很怪

『走開。我要洗澡,你進來。』月拉著敬的手,要他也進來

『爲、爲什麼?』敬把月的手甩開,不解的問

『幫我洗阿。』月說的好像理所當然

『……』敬突然安靜,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是你主人,不要忘了。』月用主人著事情押著敬,要他不要在吵

『……』就這樣,敬沒有在說話,只是閉著眼安靜的幫月洗澡

『全部嘛…』洗到一半,敬開口問

『廢話。』月簡單的兩個字說出口,讓敬真的沒在發出半點聲音

『唔…』敬洗到最後,開始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月又用主人的身分押著自己,只好咬著牙硬撐過去

『好了…』敬覺得這幾分鐘的時間,很漫長,終於他幫月洗完了

『……』月拿了條浴巾,自己走出浴室,往床上去

『……』敬無言,他不知道月是個怎樣的人,反正他不喜歡

『你去洗吧。我要睡了。』月擦乾頭髮、身體,躺在床上-睡去

『呼,爲什麼我得做這種事啊?他八成頭腦有問題,我爸是怎樣啊?沒事跟這種人借錢…』敬在心中碎碎唸,覺得自己真的很委屈

『洗完了,好累…今天。』敬洗完了,想了想月的事,覺得很浪費精神何時間,他決定要睡覺,很勉強的走道床邊,拉開被子

『阿。』敬叫了一聲,馬上安靜,他看見被子裡面的月,沒穿半件衣服,他想去睡沙發,剛躺在沙發上,馬上受不了毛茸茸的沙發,真的很熱,沒辦法…只好跟月睡

『…很委屈,真的。』敬心裡想,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委屈,卻不能說什麼-就這樣,想了想,睡了

台長: 筱晴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幾則☻ |
此分類下一篇:是命令嗎02,
此分類上一篇:結果03,

赤木芽
喔喔ˇˇ我愛主僕!!ˇˇ(變態

加油呢ˇ
不錯的開頭?欠債好ˇˇ(誤大
2007-10-12 00:37:24
版主回應
我也愛!(踹

加油加油:)
謝謝ˊ口ˋ
欠債好!?XDDD
2007-10-12 17:4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