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9:05:3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厭倦 …

厭倦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 …

我打的文章,沒什麼意思

出自於自己的想法罷了

幹麻把他想的很複雜

這樣子,你不累我都累了

既然我打什麼,你都要猜想這猜想那的

那我是不是,都不要打日記了?

那我想,我以後都打文章哦?

還是 …









   乾脆關台?
        這樣,會不會比較輕鬆?











有時候我覺得
    跟你們說話。
是真心話嗎?










             




有打算鎖了 …
   什麼時候關,什麼時候開 我不知道…
可能快,可能慢吧 …





還有,這篇。本來鎖著…

可是我要讓『你』知道

     我想什麼

台長: 筱晴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廢話☻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
此分類上一篇: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