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2:23: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而言 ~ 第三年的大數盃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點起床...
吃個早餐...

往目的地...
旗津...出發!!!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海及沙灘...
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頓時...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喔...

好想對著海大喊...
小豬...我好愛你...
但是...我沒這樣做...
因為白天的海邊太多人了...
我會害羞啦!!嘻...

在旗津玩了整個早上及下午...
也曬的快便黑人了...
可是真的很高興...

撘了5點25的車...回板橋...
上車前...打了電話給你...
告訴你大11點或12點到板橋...

沒想到回到板橋...
發生超多事...
本來叫小毛頭來載雅婷回輔大...
結果半路沒油...
來載人的...反而要人去救他...被他打敗...
而上慧的輪胎卻不知道為什麼的破胎...
陪她辛苦的牽去車行...
你才出現...
而你的車...又更帥了...
變成了黑白相間...真的很帥^^


雅婷平安的回輔大...
虎小妹也救到了小毛頭...
上慧的車也在車行搶修...
一切都解決了...
你才載我回家...
要我早點睡...

回到家...
東西一丟...
就睡死了...


真的很累...
不過也玩的很高興...

自從在麻辣王上班開始...
好久好久...
沒有痛快的出去玩...


這次的大數盃...
雖然第一場比賽就輸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玩阿...
是吧!!
這就叫因禍得福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