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0:41: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出遊記~大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小阿姨帶著他的寶貝兒子來我家住

然後說明天她要帶我表弟去九族玩

問我和我姐要不要去

哈哈

對於出門玩 我當然是來者不拒啦

禮拜六晚上陪我可愛的表弟去逛夜市

--------------------
隔天一早從我家出發

早上搭9點半的火車到二水然後轉車到集集

到集集在搭員客到水里再坐九族專車到九族

反正到九族門口是1點半

門票我們已經在7-11買好ㄌ

4張單人票580元x4張

到了門口拍了幾張照

接下來就是大玩特玩啦!!

我最推薦的有↓

 空 中 纜 車 



美 麗 的 櫻 花

  
隔天早上

我們一行人搭車到埔里再轉車到清境

人家常說清境有青青草原

但是冬天清境並沒有青青草原

都是黃黃的枯草

枯草裡也夾雜著嫩芽

草坡上的羊群都在找尋嫩芽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藍藍的天 少許的白雲 和山坡上的羊真是一幅美麗的畫

台長: ☆樂樂★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  冬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