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2:44: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的心很脆弱~~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 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 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 ~~~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

離,我怎麼敢喜歡你??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

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台長: ◤北鼻妞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瑀ㄉ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沒有終點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