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6:47:18| 人氣2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哈哈
雖然有點暗
但是依舊是正妹



到底是誰要買衣服的
說阿


下課後
先回宿舍
美美的
打扮ing
穿湘琴的靴子
腳一樣大就是有這種好處
鞋鞋可以互穿
不過
感覺很奇妙
可愛風
不是我的style
謝謝湘琴的贊助囉


一起去一中
不錯的禮拜五
大家都要回家
而我們
卻騎著ㄅㄨ ㄅㄨ
要去逛街
車站
車潮人潮
皆洶湧




到了到了

走走走
大腸和小腸要打結了
胃ㄝ在抗議了
去填飽肚肚吧
阿sir
我來了
快快來接駕
花哈哈
還不錯吃
只是有ㄍ可怕ㄉ味道
檸檬
為何你在這裡
給我說清楚
我不要你
吃了好久
聊了好久
湘琴的肚肚很大
不是啦
是ˇ度量

我喜歡你唷
湘琴寶貝
要一直這麼要好下去
對不起
我會改進
ㄝ許很慢
但是我盡量
我不想冷落朋友
雖然我ㄝ很愛我們家哈尼
但是我ㄝ很愛我的好姐妹
知道??
不準不理我
不准偷偷生氣唷
我們打勾勾
約定好了哦



耶耶
吃飽飽
來去逛街囉

奇怪

怎嚜都是我看到我喜歡的

湘琴
你勒??
怎麼回事啦

是誰說要買衣服
是誰說要大採購

不錯不錯
一中
還不錯逛



買了兩個口罩
給我們家哈尼和晶晶

臉不會再冰冷
開心開心




敗家女
買了一件小外套和一件襯衫


不錯啦
維軒和博偉都說很好看
我就相信你們兩個
不信ㄝ沒用了
我都買了
好看


我是正妹

開玩˙笑ˋ的啦
美美的
真開心耶



夾娃娃
花了20
很害怕
所以
把湘琴
硬是帶走
怕陷下去
無法自拔
就糟糕了
爪子好鬆
晃一晃
就飛飛了

騙人的機器



拍貼貼
美美
可惡的店員
太白了
不可相信
早知道
就自己操作了






亂晃
一轉眼
快十一點了ˊ
糟糕
湘琴要回步去了
快快
頭文字D《機車版》
衝阿
還好還好
趕上了
多謝湘琴
算是陪我買東西吧

本來要陪你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
最愛你了









開心的很

台長: 黑木炭公主
人氣(2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無比的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catch a cold

牛奶~
= =a正妹?!
你打錯還我看錯?!@@
花哈哈~
你這麼高興不埽你興~^^”~
來造~~^^”我也要ㄑ跨年啦><~~~
2006-12-31 17:27:29
湘琴
那天真的覺得過的超快...
咻~一下就十點多了= =
沒買到半件衣服...
唉~
我要陪你逛街的小費~哈
對阿ser有失望到後...
你居然不敢吃有檸檬的東西~扯= =
聊了好多~
希望以後常有機會這樣聊~
貼真的有白到...
下次自己弄吧~
夾娃娃~~
你等著吧= =+
我會在回去的!!!
你陪我~我陪你~
這就是好姐妹^__^
我也很愛你喔>0<
2007-01-03 02:13:39
sin
挖~感覺妳過的超充實的嘛

晶小姐

連錢都花的很充實

哈哈哈~
2007-01-03 07:52:23
黑木炭公主
給牛奶>>>
花哈哈
明年一起來跨呀
什麼麻
你沒看錯
老娘是打正妹

給湘琴>>>
花哈哈
對呀
我陪你
你陪我
我們是無敵好姐妹
還好囉
但是有檸檬味
ˊ真的很可怕說

拍貼真的很好看
但是真的太白了
我們下次自己來

給sin>>>
哈哈
什麼啦
還連錢都花的充實勒
2007-01-03 23:0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