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21:08:41|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露明亮7日牙齒美白貼片》地圖日記的試用活動。

露明亮7日牙齒美白貼片

『Luminee露明亮』是韓國口腔保健大廠ICURE推出的明星級品牌。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是一種居家的7天牙齒美白護理療程,已行銷美國、新加坡、中東等地區許多國家。


 【商品特色】

1.可清除牙齒表面的污垢。
2.不會破壞琺瑯質,與牙醫使用的美白配方相同。
3.可保護琺瑯質,幫助避免累積的污垢對琺瑯質所造成的傷害。
4.美白效果同時可深達齒縫,並對不平整的牙齒也有效果。
5.經由深層潔淨,使牙齒更加潔白。
6.使用七天便有明顯感受。
7.可以讓黃板牙恢復自然白淨,並可減緩牙齒老化的徵兆,讓你擁有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自信。


美白原理
露明亮使用獨特乾式的美白配方(2.90%的Hydrogen Peroxide低濃度配方)能夠有效的將泛黃的牙齒回復到原來的顏色,達到專業級的美白效果。

這是我最想體驗的商品~能有這個機會真的好感謝地圖日記喔~

首先!說明一下我是個嚴重的愛喝咖啡族!!一天要喝600CC左右.雖然不抽菸不喝茶類商品

但是咖啡中所含的色素還是慢慢在我牙齒表面留下痕跡.不!是滲透進去了!!

這是使用一般牙膏刷牙都很難去除的!曾經我為這種問題困擾不已.因為我也是個愛笑的女孩兒~笑的時候卻發現別人的視線是注視你那黃褐色的牙齒時.真叫人超級尷尬的!!

也想過要去牙醫那洗牙.雖然會變白不過聽使用過的朋友說會很痠麻耶.牙齒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放棄念頭了!

剛好最近電視上有播放過牙齒美白貼片等等商品.在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好心動喔.差點就要打電話訂購了.好加在我先發現到地圖日記的試用活動~(有地圖日記真是我最好的良伴~)又很幸運的成為體驗者~【使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次六十分鐘,連續七日,潔白程度可對照包裝中所附的明亮美齒對照表(盒內附有貼心小鏡和對照表,方便操作)。

1.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標示有上牙與下牙使用。
2. 將上牙貼片從包裝中取出,從透明膠膜撕開。
3. 將有美白凝膠的一面對齊牙齒中間,輕輕將貼片均勻的貼上齒列,並確定完
整服貼。
4. 請盡量避免貼到牙齦。
5. 貼片本身有彈性,若齒間有縫隙,可輕壓以填補空隙。
6. 將下牙貼片從包裝中取出,重覆2至5的步驟,均勻服貼至下牙齒列。
7. 完成貼片動作後,請將雙手用肥皂洗淨,避免凝膠可能造成暫時性的皮膚過敏。
8. 將牙齒美白貼片停留在牙齒上至少六十分鐘,才可取下。在牙齒上停留時間過久,貼片會逐漸分解,留下細小的碎屑,可以漱口沖洗或以面紙擦去。
9. 貼片取下時請漱口。
10.請連續使用七天以便達到最佳效果。


打開時的第一印象就給它100分啦.很清楚標示上下牙貼片還有小鏡子和牙齒顏色比照圖



精美說明書也清楚說明注意事項.使用方法等






這是使用前牙齒!我的牙齒顏色真的是快變黃咖啡色了(嚴重愛喝咖啡的下場~)

細看可以看到縫與縫之間都黃黃的耶~

這是使用3天了的牙齒!我先說這產品真的很方便.你可以想到時就使用.每天一小時而已

又很簡單貼上兩個貼片後會有微涼的薄荷感覺.沒有任何不適感

然後我就去看電視.時間一下就到了.拿下漱口或是刷牙.你會立刻就有感受!!

牙齒是真的有清潔變亮的感覺連用3天我已經很滿意了!!還沒到達潔亮淨白.但是真的比較不黃了耶.我要繼續使用連用7天我的牙齒一定更明亮潔白喔~

要切記一些注意事項喔!像是口腔內有傷口不要使用(我剛拿到商品就是因為口腔內有咬到破皮所以心得才拖了幾天~)還有刷完牙齒也不要立刻使用等等.

這些天和朋友聊天.我都笑得更開懷了~不像以前遮遮掩掩的.朋友也比較不把視線放在牙齒上了.甚至還會說你的牙齒還蠻亮的耶.有去做美白喔.是的!!我的確自己做了牙齒美白

露明亮7日牙齒美白貼片.讓我實現這個心願~

台長: a8266769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