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01:28: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8/31我很開心~  聽到你親口說願意當我女友~

心中的那總感動~總在我心中~ 雖然那時你說的很冷淡拉~ =3=  (開玩笑唷)

但我那不可言喻的開心~ 希望你能懂 ˊˇˋ

我知道~再情感這這條路上~ 婐是一名新生~ 很多的事物~非我所能體會~

因為~我從未經歷~

婐知道現在的我怪怪的~ 也知道原因~

當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卻害怕不懂得經營而...

這些表示我還不夠有信心~

在這我們的關係中~我渴望給於你我所能給的~

但有時~卻是帶給你困擾 ˊˋ 

沒想到你的感受~

 但謝謝你的包容

婐知道我們的關係~我需要時間去適應~

婐知道在這方面~我真的要加加油~

婐也了解到~當真正的投入在感情中~  是不可能理性的作ㄧ切事的

說這麼多~ 只是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Dear~ =)     我心因你而微笑~

只是我需要時間去適應現在的關係~ 這過程中~

或許很多地方我會做出呆呆的舉動~ = =

但也希望你能教教我~ 也包容我~ =)

可以嗎?   呵呵

願我們能ㄧ起飛翔在屬乎我們的天空~

突破所有的難關~

放心~ 天塌了我幫你鼎~

有人欺負你~我照你~

你難過~我陪你

要買啦啦熊~我幫你~

要吃東西~ 你請我~ ˋˇˊ 哈哈哈~                                                   

 

                                                                                     彬~

台長: 彬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