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4:25: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昨天...

  一早起來,肚子痛=口=
  去廁所拉拉看,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了!?
  整個就是一個痛
  7:20才出門


  一進到校門口
  看到了抓短襪的老師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會被抓
  之前我穿同一款的襪子都沒有被抓
  為什麼今天會....?
  突然想起今天要升旗!


  下了超場之後
  我後悔了
  肚子痛到了一個爆點
  於是我蹲了下來


  蹲著蹲著
  覺得頭越來越痛了
  天阿阿阿!我今天會不會太慘啦我=口=


  第二節是體育課
  坐著一整節課
  好轉了一點點


  國文課兩節
  我只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睡」


  午餐
  更強
  吃了一口飯
  飽了(不是我在誇張,我生平第一次吃那麼少)


  數學課
  還是只做了一件事「睡」


  社會課和生科
  有比較好點所以我沒睡


  放學
  下了個大雨
  氣死


  晚餐
  有進步一點
  喝了一碗香菇貢丸湯


  晚上
  上理化課
  10點放學
  天阿阿阿!原本想要去看醫生的


  回到家
  洗澡
  就睡了


  4:36
  肚子一陣巨痛
  飛奔到廁所
  又是拉


  早上
  請了到9:00的假


  去看了醫生
  才知道
  原來我又拉又吐又吃不下的原因是
  該死的「腸胃炎」


  之後
  還是去學校了


  放學竟然遇上了比昨天還要大的雨


  還好去了冠儀家
  比較近,所以沒有淋到很多雨
  但是外套還是全濕了


                         這兩天我真慘

台長: 玥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生氣 * |
此分類上一篇:病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