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1:41:51|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出去玩 跟我的...
[ 爸.媽.大妹.小妹.大姑.小姑.大姑丈.小姑丈.
叔叔.嬸嬸.曾祖母.奶奶.表妹.表弟.小表妹.堂妹.小堂妹.和重要的”我” ]
怎麼樣  !? 夠屌吧XD


我們先去三重還是新莊拜拜 忘了啦> M <
感覺很痛苦 因為我的脖子好痛噢
應該是因為睡覺的姿勢不正確吧
痛死我了 所以就整個很不舒服


拜完之後呢 我們就去小姑姑那邊
因為大家要一起出發
我坐了很久很久的車
發現 坐很久很久的車其實也不會很無聊
因為我是陳玥臻芽
會做出什麼瘋狂的是我並不知道
所以今天呢 我就突然做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 坐車實在很無聊
前幾天 我阿公的忌日
媽媽不能回去 所以只有我和小妹和爸爸回去
在路途中不知道為什麼塞車= =
然後我就開始唱歌 旁邊剛好有一台遊覽車
所以我就想搞笑一下
然後我就叫我爸和我妹看
之後我就對那個司機唱歌
因為我想說反正那麼吵司機又不可能聽到
所以我就開始唱 誰知道 他耳朵還真好
聽到了 然後我就很本能反應的跟他打招呼
就這樣又創造了一段緣XD


而今天呢 我同樣是坐我爸的車
又同樣的很無聊 不過沒塞車
我就聽到旁邊有一台摩托車很吵很吵
我就對他大吼 沒想到他又聽到了XD
結果我爸就馬上開走 過了一下子
又聽見他的吵鬧聲 後座 坐著他的女兒
我也很本能反應的跟他吐了個舌頭XD
是在玩 不要誤會吶
結果他女兒也很可愛的回吐XD
我們就這樣子玩了一段路XD


------------以上純屬題外話-----------

我們到了富基漁港後
就先去老地方等大家來
等姑姑他們買完魚後
我們就到定位坐好等上菜
在吃的過程中 整家餐廳我最吵
因為很久都沒見面了
所以開心的不得了


大家吃呀吃的 終於吃飽了
我去買冰 買完後
上車準備到下一個地點玩


到了 那個地方叫「 咖啡公園 」
東西哦 貴的要命
不過還不錯 大人們在聊天
小孩們理所當然的當然是在玩囉
我玩的遊戲叫做「超級無敵霹靂好玩的123木頭人」
本來覺得那是個超級無敵霹靂無聊的遊戲
不過 想要懷念一下童年嘛
就玩一下囉 玩了之後
發現 還不錯耶 真好玩


最後差不多九點半的時候
我們要回家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
大家都那久沒見面了


不過 沒關西啦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玩
期待噢‧ˇ‧



                      ( ܤ END __玥臻__ 。

台長: 玥 `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高興 * |
此分類下一篇:喜極而泣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XD
果然是陳玥臻 只有你 才會玩成這樣
2007-09-07 23:58:16
版主回應
拜託 我有時候也會很正經的好不好 !? ˊˋ
2007-09-09 09: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