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0:48:3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14號這天是情人節

不好意思的講,街上的閃光好刺眼,不不不不

雖然,有應應景去約個會,和書本們一起... 




有點訝異,這一天被哪幾個傻傻當作告白的日子了...

謝謝  =)                                                                              

三個傻傻的,我都不知道,原來天蠍孩子的第六第七第八感偶爾會慢個幾拍

一個從八年級就一起上課,到現在,Ew.... 沒察覺
    我還想說,都一起上了那麼久的課,至少週考要贏你幾次的....現在這種想法會變得很怪。

兩個不認識不熟悉,不知道要怎麼辦 =       =



不過至少,

我很確定三個傻傻不是外貿協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



我很想的,很抱歉不是送巧克力的人

我討厭告白的  ㄤ監ㄤ介 
我們都懂的。      

然而開學後幾天,你心情都不好,很不好

我不敢去找你....

希望,巧克力可以讓你開心一些

白  黑  牛奶  榛果  金莎  德芙
  
到現在,都沒果有重複過吧...    那是我的用心

不管怎樣,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好不好 ?

星期一,是草莓的,西瓜也會有一個喔   xD




情人節  x  巧克力
 
都    一個

台長: [ 班 ܤ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感情 】 |
此分類上一篇:【Date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