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20:26: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點了點   很多,生活不再重疊的孩子們,的無名。

 

你的

離我好遠了。

我可不可以也像那時候,任性的要求

在那之後的未來,我只要看到、聽到你的好消息...

關於你又朝你的夢想多邁進好大一步

            又多摘下了幾面獎牌 

            或是你愛的,他們答應你不會離開。

 

 

朋友是不是舊的好?

回憶裡,舊的總是能沾滿大家都熟悉的味道

在,

走向無論是誰選擇的門

寬闊的  狹隘的              長廊

一定有人走得坎坷   跌跌撞撞

也一定有人走得順遂   

然而,怎麼選擇

都學著體悟   自己負責    自己值得

 

有哪樣的際遇

長廊上能佈滿,你的腳印

迴盪著你的吶喊

要自由  要放棄  要掌聲  要鼓勵

要你的愛  要我的夢  要笑著說           一定會成功......

 

你都懂

女孩的心   它脆弱

那麼你的心呢?

也常常聽聽它的  O.S

聽它怎麼對自己說,好不好?

 

 

我不是能借你肩膀的人

但是,

至少生活重疊過

那我就是有勇氣對你說這些話的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班 ܤ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成長 】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
此分類上一篇:【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