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8:08:5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相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不懂

有些人有些事憑什麼

說討厭不討厭

但很多行為真的會讓人不屑

 

這是對事不對人的

自以為是

阿諛附和

挑撥離間

仗勢欺人

見風轉舵                                    都很 可恥     

 

 有些東西

你以為驕傲的   你越是驕傲

我就越想要推翻

 

 

有些事情,早就看不下去

只是不說而已

我說了我對事不對人

                對人不對事的,我也會不齒

 

我不要吵架

所以目前選擇了沉默

剩幾天了,一切都沒必要

 

只要不用大家分擔的錢買的東西

        去做自己的作業,以致於影響畢冊的製作材料

我是不太會出聲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班 ܤ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坦白 】 |
此分類上一篇:【學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