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2:45:5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所給我的 痛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看到路上有著跟你一樣的車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看一下是不是你
看了發現不是你又繼續騎我的車
想想那天跟你去奪標唱歌 ..
雖然你說你那天所做的動作是無心的
不過也沒差了 ,, 呵 "
就算是無心的那又怎樣
至少那天我真的很快樂
就算我們沒在一起
不過有那天 我就滿足了


常常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哭了
呵 =口=" 你說可是年齡問題
哎 ~ 你所給我的傷疤
我記得很清楚 永遠忘不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能忘記你
只有忘記你 我才能過的很快樂



台長: ,, 詹詹 _*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情呢 )))  |
此分類下一篇: 到最後只能選擇放棄了 ܤ
此分類上一篇: 一年五個月又八天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