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3:08: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琳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當阿琳提早過生日唷!!


超好笑斗.... 蛋糕好好斗... 被我們砸掉 嘻嘻^^


想說整阿琳 叫他投趴下去 吃蛋糕裡斗水果 ...


結果我示範 阿琳就給我 ... 把人家的頭 押下去> <


超油斗 眼鏡都是 我就把蛋糕抓起來 追阿琳 ....


追一追 還被砸蛋糕勒= = ”


第一次 ... 幫自己斗好朋友 這樣過捏!! 永深難忘唷^^


還有還有.... 阿琳有許願望唷!!


第一個願望是 他說 他的兄弟都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


聽道超感動斗耶> . <


第二個願望就是 因為鬼和無毛剛好先要走惹!!


他就許 他們回家都可以很安全.... (夠感動拔!!)


第三個願望 他不說 但大家 應該也都知道拔!!! 嘿嘿^^ 秘密...


反正 都蠻high斗..... (不要忘了唷!! 我是自high1幫斗^^)


要結束斗時候.... 阿盧放音樂 聽了127日”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到我腦婆捏> <”


現在好想她唷!!!!!! 超想斗....> . <


懶斗打惹........................... 嘻 嘻 ^ ^

台長: 奶瓶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