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0:08: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去竹圍然水啦!! (更 high"" 斗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去玩水辣>  <"



這次可不一樣唷!! 



超多人抖捏!!



恐龍 貢丸 小該 小光 阿盧 還有 風家姐妹花 超多人滴。。。



我原本不想游抖  是生仔 和他朋友 把我抬到水那 丟下去。。。



超氣 又超想笑斗  !!    



後來  鬼和瑋瑋來了   大家就一起去很深很深斗地方



我一直抓著我家小恐龍 因為他很高嘛!!!!



我都採不到底    超恐怖斗捏>   <



後來   再次換恐龍被埋   哈哈哈︿︿



他說他要木乃伊"那樣   超勁爆斗唷!!  



把他機機那邊用超大隻斗      ㄏㄏ。。。。



後來瑋瑋明明就翹了   還不承認   哈哈哈︿︿   歪了歪了唷!!


。。。。。。。。。。。。。。。。。。。。。。等待續集拔!!



台長: 奶瓶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