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8:41:5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顆沒有花的樹,可是我有殘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顆樹,葉子是我的記憶。
但,我卻是一個沒有花的樹…無法找到裝飾微笑的美麗。這就是命運吧?

微風一來,葉子掉落。

它,那葉片,聲明我忘了那片葉子的記憶。它枯\萎了;
它,那葉片,聲明我將會有新的記憶存入。它飄落了;
於是,我又成長了。

花,我羨慕,因為沒有花的裝飾,我是醜陋。

我只有葉子的陪伴,也不能動。
風,它,輕輕、微微的吹過,我想要,想要它的自由,但,我無能。

命運讓我學會羨慕;
羨慕讓我學會想要。

無能,是因為我無法動,沒有自由。

天氣隨時不定,陰天、晴天,害的我好累。
太陽天天晒著我,讓我的葉子口渴,渴到它被晒昏了,所以掉落了;
雨時來時停,讓我許\多記憶消失,因為葉子飛走了。

我只能聽天由命,就是因為我不能動,我只有吸收,讓自己想辦法生存。

來了,今年是乾旱。
我沒有養分可以保存了,也沒有養分可以給我吸收了…
太陽晒的我身上快要完全枯\燥掉,這就是命運?

我累了……

台長: 『禎』–進修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