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0:39:3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拾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抱著筆電半躺在床上看著不停更新的畫面睡著
 
中途醒來幾次都還記得要作什麼但仍抵不過昏沉
 
按個鍵動一下游標又失去意識
 
直到發現一點小動靜才醒來
 
於是腦開始動
 
在那接下來,再也沒停止過清醒
 
也就宣告了此次睡眠應該不超過二指
 
 
不斷電地思考
 
大量佔用腦資源絕不在只作一件事時只想著一件事
 
 
 
 
只是又重複地試著窺探自己
 
腦裡自動會嫌膩轉台或逃避的那塊,容易將人帶離應該面對的時候
 
我變了嗎?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或者因為善變得如此理所當然所以感覺不到
 
我沒變嗎?卻又感覺自己那堅信或不在意的現在而以往早已蝕得認不出來
 
 
而我還仍無法為自己解說
 
那缺的迷惑的
 
終於只有自己的這局,我還是當局者迷
 
 
 
不經意的變多
 
刻意的變多
 
不經意的決定來於不願再這般注意
 
刻意的決定也來於不願再這般注意
 
像海綿吸水時地輕易又不保留的收下所有
 
終點時得使力擰捏擠才能幾近全部釋放
 
 
就讓我乾燥
 
那些外在的無力再接受
 
但至少我是誠實地面對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