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0:23:16|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呢;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呢

、那我呢


我高興嗎?!

我的表情跟口氣有絲毫興奮嗎

從未好好察覺孩子的妳


我知道我自私

我知道我固執

我行我素也是我

所有的不是,都是我

我的煩惱不是煩惱

我的痛苦不是痛苦

我的負擔不是負擔

我的壓力不是壓力

該怎麼作才能讓你們懂呢?

該怎麼表達才能合心合意?


這些選擇在眼前

全都中了我所想要的

不管選哪個,都可以到我想去的那個地方

但我全未予以任何意示

沒有發表任何意見或意願

在路上我一直思考

這樣子的機會若選擇了下去

是不是我會顯得自私孩子氣

是不是我會讓人覺得我不會想

是吧,妳是這樣子覺的

始終覺得我不會想


我呢?那我呢

這樣子拼命地投入工作

不斷說服自己要好好的去

我呢?那我呢

你們不喜歡的

你們逃避的

我都一一收好藏起來

給你們一個你們喜歡的

那,

我呢?


我只是想選一個小小的自己的選擇

本質依舊不變

並不會因為今天我作了這些選擇而傾家盪產家破人亡

該守予的本份該負的責任該擔的該扛的我一樣不少


可是妳的口氣永遠讓我內心充滿罪惡感

而我也永遠活在這些恐懼壓力之下


妳說著對我的不信任

我心裡想著的是,

從小你們就讓我一次又一次地信任枉失

總是洋洋灑灑開出一張張支票

說得漂亮

然後呢?然後呢?


關於我的任何細微

不敢要求你們懂你們接受

我可以一直奉獻一直付出

因為這是我應該的


我的快樂我的病呢

不重要,對巴…




早已經為自己設下一個期限

當這些這些都完成後

我就可以讓自己睡一個永遠也不會醒來的覺…

面對所謂的希望、夢想

全部一片空白茫然

為了、為了、為了

我放棄好多好多…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e yourself
2007-06-17 06:09: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