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4:34: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我問著自己。


我想要那個時候

好像是大二後半時的那些時間

終於再也不需要誰也不再沉黯

只有自己、只有我

不管是遇上什麼不管在什麼時候

很清楚地感覺到,只要朋友和同學還有自己

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一個人非常地好

我想要再擁有那個時候…


於是感官變得敏感了

任何一點點風吹草動都可以晃動我的心

不管現在看的是什麼片都可以有所感觸

於是繭變得更厚了

很多時候想起了什麼或是內心有什麼

眨一眨眼吸口氣或是一笑而過

想著那都只是現實中的假象不是真的切入心

再不行,就多上一把鎖


因為,我只有自己

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誰會真的為我停留下來陪著


後來

我把真假糢糊了

對著外在多了一層恐懼

為的只是怕傷怕痛

所以自己先攻備



很難說的這一切

起起伏伏以後

回歸平靜,我還是回到原點

看著過去曾留下的痕跡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