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6:33:59|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 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奕在「我的兒子是老大」劇中當老大,出動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超有女人緣的他還自爆,曾有竹科男喊價 500萬一個月想包養他。
緯來首部自製戲「我的兒子是大」即將在 2月 6日起,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播出,男主角陳奕昨天首度亮相,緯來綜合台副總鄧儒宗和他的師父李亞明都親臨打氣,師姐言言也以漂亮的公主造型搭配陳奕的王子裝扮站台。
 不過,談起俊美的徒弟,李亞明卻語出驚人地說:「當初我根本不想栽培他,說真的我還有點討厭他!」只因為對陳奕的第一印象感覺實在很「娘」,但是公司裡每個女生都很喜歡陳奕,經過觀察和激將法培訓了兩年,才終於看到陳奕歌唱、演戲都有持續的進步。
言言也代表未到現場以 VCR祝福的喬喬、 MAKIYO表示,初次見到陳奕時都覺得他比女人還漂亮,簡直是師奶、少女殺手通吃。沒想到,陳奕卻自曝自己沒有割包皮、曾被竹科男出價包養糗事!

陳奕在「我的兒子是老大」劇中當老大,出動師父李亞明、師姐言言站台力挺。 (緯來)

陳奕坦承,以前會不自覺翹起蓮花指,改了好久才改掉,因此性向常被懷疑,還曾有個竹科新貴上網向他提出一個月 500萬的包養條件,嚇得他一直不敢回覆。
至於比女人還深遂的雙眼皮,可愛的陳奕也自曝:「其實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問過我媽,但是她卻說:『對喔!居然忘了帶你去割包皮!』。」逗得全場媒體笑得人仰馬翻。

台長: 壞壞小呆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