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9:29:0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運動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運動會竟然比平常上課還要早起是怎樣

天氣不好整個冷翻是怎樣

我已經連續冷了三個運動會了

真的 真的  期望不要抱太大

整天都坐著喊系呼

腿坐痠了剛站起又被叫坐下

冷了又不能穿外套(因為要露出系服...)

自由活動時間也短

但........我沒怪幹部吼> <

大家都辛苦了

所以下午我跟POKY都拼命的喊

連洗澡 睡覺頭腦裡都還會跑出系呼~真可怕

 

晚上的演唱會好high

不過我真的超想拿東西丟主持人

X 怎麼那麼噁爛ㄚ

白爛話說一堆

前面社團讓我看了火都上來了

除了國標社

ㄛ 隔壁男生叫很大聲喔

每個都超正的

中場串場DJ SHOW 超優

真的就像夜店

害我也想去聖誕趴.........

重點是.......他放了美人阿和super girl

爽翻天~~~~~~~~~

吼 螢光棒都沒撿到

最後勉強才撿到充氣棒

 

戴佩妮講話好逗趣 歌也好聽  整個"讚"

Dance Flow的takeshi好帥

雖然之前就覺得他還不錯

不過現場看更帥喲

整個超棒的啦!!!

舞也好看的沒話說    讚讚讚讚讚~~~

其實第一組看完就可以走人了

因為我只想看DF= ="

神木與瞳.......黃美珍頭髮變短了耶~~是之前就剪短嗎.......還是.......

卓文萱之前就來過苗中啦~SO.....

吼  那個人  太幸運了吧  卓文萱直接拿他的手機自拍 

她好可愛  尤其戴米老鼠髮圈更可愛  我也想要她戴過的= =

話說她人氣很旺喔  都是男生的尖叫聲

宅男們很愛吼.> <   哈哈哈哈

嚴爵.........我對他沒興趣= ="  哈哈哈 

最後郭靜沒看到.......算了啦    之前也看過她了

有學長說上廁所與她差肩而過    哈哈哈   我也要

吼吼吼  早知要去最前排  因為幾乎都可以握手

嗯~看完腳都痠爆了   腳底板也好痛

走出去才發現其實沒有很多人= =

最後放煙火超優

因為9樓看出去剛好在正前方  嘻嘻   9樓真是個好樓層~~

 

第一次的大學運動會

不管是運動會園遊會演唱會都讓我覺得只做一半

唉~~小遺憾

希望以後會更好

但以後我應該只會去看演唱會   哈哈

最後來個超棒系呼吧!!

 

告訴大家我們是什麼系~~

觀光系  真理觀光系YA

觀光系  真理觀光系YA

觀光系有活力

真理觀光最賣力

GO GO GO  得第一  

 

希望觀光系二連霸~~~~~~fighting!!

台長: 綺*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小蓉
可以唸一下節奏嗎~~~??XD
看起來不錯玩耶!!!
天氣變冷嚕...要多穿幾件衣服喔!!
2010-12-07 22:31:25
版主回應
這樣怎麼念阿= = 等聖誕節再唸給你聽蛤~ㄚ要記得提醒我吼> <
一點也不好玩....我覺得苗栗好像比淡水冷XD
不要感冒了 要乖乖喔~(sorry 這麼晚回 哈哈)
2010-12-13 21: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