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9:32:37| 人氣3,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白正 】孩子,你是...?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白正 】孩子,你是...?


5.


 晚餐因為白蘭吃太多棉花糖了,所以幾乎沒吃多少,自己本身的食量也不大,所以看護人員來收餐盤時看到那堆廚餘滿臉不悅的瞪了正一一眼。


 『吃不完幹麻多要,不知道煮的人有多辛苦啊?浪費食物...』眼底似乎是這麼說的。



 「眼鏡仔,還有”棉發糖”嗎??」嘴邊根手指上還沾有糖溶化的黏液,白蘭手裡的那包特大號包裝棉花糖已經幾乎見底了。


 「請適可而止...你不能光吃甜的而不吃正餐!」”那樣會長不大”這句話他倒是說不出口,因為二十年後,白蘭的個頭很比自己還要高上許多。


 「咦?沒有了嗎...?」顯然是沒聽進正一的忠告。


 「有,但是我不會再給你了。」其實抽屜裡塞的滿滿的都是棉花糖,是白蘭托買的,他一直說很想吃看看日本製的棉花糖,央求正一幫他買,然後由快遞送到義大利。


 「啊...?怎麼這樣....」說著說著手又抓住了正一的手臂。


 「別碰我!好髒!」他嚇得甩開對方,媽呀!整個手都是黏的.......


 「噫——眼睛仔好兇喔——」說著說著,白蘭牽動著嘴角眼裡又泛著亮光,

 看了正一兩三秒後,接著——

 「哇啊——你欺負我!你欺負我不給我”棉花糖”!!給我啦!我要!我要啦!!」他又向正一大哭了起來,正一也懶的安撫,索性調大耳機的音量,他對米爾菲歐雷基地裡的隔音設備很有信心,保證別人絕對聽不到。


 「哇啊——哇啊——哇啊啊啊!!」見到正一無動於衷的樣子,白蘭不死心的跳來跳去,小朋友穿的皮鞋踏得地板”噔、噔、噔”的,甚至湊到正一面前露出咬牙切齒的表情,可惜對方一撇頭,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任由白蘭自顧自地耍任性的正一這下完全明白了,原來一接觸棉花糖,白蘭的性子全都出來了,原來很乖巧,現在卻像個大魔王似的煩個不停......不過再怎麼後悔也於事無補了。





 不知道過了許久,直到埋首於工作的正一發現耳機外的哭聲越來越小直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小小的鼻鼾聲,不過這是等到正一摘下耳機才聽見的。

 他看了看掛在牆上的計時鐘,疲憊的伸伸懶腰,今日的工作總算是完成了,不過時間也不早了。


 「這個時候走廊上應該沒有人會在走廊上走動了吧......」他喃喃,抱起那個剛才鬧得太過火把體力全都耗光倒在椅子上的小鬼,走到門邊探頭探腦的。


 晚上十一點鐘,除了就警備位置的待命的隊伍外,其餘的員工或是團隊應該都已經休息去了,正一好不容易熬到了現在,就怕帶著白蘭走出辦公室會被其他人發現。

 廿年前的白蘭就如同一般的孩子,毫無防備的依偎在正一的胸膛,臉頰垂垂的靠著正一的肩膀感覺能得到安慰。

 正一左手拖著白蘭的臀部支撐著,一手壓在他小小的背上,步伐有點不穩的走向寢室,對身子單薄的他來說其實白蘭有些重量。


 好不容易回到了寢室,正一放心的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其他人,他計算過監控錄影器所拍攝到畫面的角度是看不出來他手裡究竟抱著什麼。


 他輕輕的將白蘭放在自己的床上,替他蓋上被子,而自己則是坐在床緣望著白蘭睡覺的小臉,臉頰上還有著蒸發的淚痕。


 望著望著...他發現自己居然看得有點入迷,他不否認,這時候的白蘭真的長得很可愛,是個討喜的孩子,正一臉上不自覺的泛起紅暈,而且越來越靠近想仔細看看他,像是有著漩渦的拉力般牽引著。


 「唉——」捉回思緒的正一甩甩頭,站起身,「可惜他長大以後就會是那副輕浮的模樣了.......」不過腦著一想起這個時代的白蘭,臉上的熱感就更加明顯了。


 他從櫃子拿了換洗的衣物走進浴室,想藉由沖澡讓自己的腦子稍微沉澱,其他的...就丟給明天去處理吧!






 「咿呀!!早上了!!起來起來!——」充滿活力的聲音傳入耳裡的同時,卻也感到頭皮有些刺痛。



 「啊......」被吵醒的正一緩緩的睜開眼,覺得身子上有些重量,看下去,發現白蘭正騎在自己身上,兩隻小手抓著正一的頭髮。


 「眼鏡仔終於醒來了!」白蘭小小的身軀一傾整個趴在正一身上,熱情的環抱住住對方。


 「哈啊——你很重...」正一慵懶的打了個呵欠,拍拍白蘭的頭。


 白蘭這才抬起頭,對正一路露出了得意的表情,他可是努力的很久,連續呼喚了十幾聲直到他撲上正一扯著他的頭髮才醒過來,他對成功叫醒正一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正一將白蘭扶起好讓自己坐起身子,不過白蘭似乎還想賴在他腿上不起來。


 「為什麼你要睡在地上呢?」白蘭滿懷疑問的問道,冰冷的地板又硬又難睡,如果是他他一定不會睡的。


 「因為床讓給你啦......」正一的語氣無奈,將耳機拿下,擱在一旁的書桌上,然後伸手撫摸著桌面尋找著自己睡覺時摘下的眼鏡。


 「咦?...白蘭大人,我的眼鏡呢?」這個情況似乎似曾相似......


 「這裡!」不過廿年前的白蘭倒是很直接的就交給正一,「我想要幫你拿眼鏡。」


 「喔...謝謝。」正一將眼鏡戴起,但是他不太明白白蘭要表達什麼。


 「好啦!」他抱起白蘭站了起來,走向寢室附的浴室「你昨天沒洗澡就睡了,現在該去洗了。」

 「嗯嗯...」白蘭很乖的點點頭,看上正一的眼睛「但是每次都是保母阿姨幫我洗耶,眼鏡仔也會幫我洗嗎??白蘭不會自己洗澡澡喔......」


 「是,我會幫你洗的,不用你操心。」




待續——


後記:

正一沒有戀童癖!他沒有戀童癖,所以不會對小朋友白蘭怎麼樣的!(沒人問妳這個)

小白蘭:為什麼我要一直演哭哭的戲呢?(看著全是注音的劇本)

導演(在下我):因為白蘭很適合演這種戲呀!因為妳是愛哭鬼~(和藹的笑)

小白蘭:哇啊——我不是愛哭鬼啦——白蘭不要演哭哭的戲啦——哇啊啊啊——



事實證明你非常的會演哭戲呢...囧

最近寫文的進度超前,說不定明天又會更新喔!(笑)
除非我有事不能用電腦ˊˇˋ


台長: うさぎ★
人氣(3,3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白正】孩子,你是...?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白正 】孩子,你是...? (6)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白正 】孩子,你是...? (4)

sacriley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2008-08-18 22:56:40
春藥
2020-01-10 07:0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