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1:31:4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說我金髮變台了 所以趕緊染染染 染了亞麻綠!

亞麻綠得我皮膚看起來沒有很白耶 該不會是我變黑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淺金色或許是我看不慣吧 !

不過退色會很快 反正擺脫金髮了 李珊卻變金髮橘顯眼

路人悶都在看妳呀 又白 是怎樣以為我帶了個外國妞回來。

這個月過了太豐富了 好多沒去過的都去了 該玩也玩了!

就只剩下春吶囉 去春吶嗨一嗨 下個行程是台南老街悶,

還好假大家都配合得剛剛好 ‥ 逍遙勒我 馬上馬上

要認真工作了 等我等我 還有一件事情未完成,

那件事情如果完成 我會是個完美的人 哈哈哈 ‥大家不懂

我會努力完成這項任務 給我時間 我會努力克服 說服的。

佳靜要去新竹工作耶 所以只能6日出去玩了 妳要賺很多錢了

我得加把勁才行呀 又是個業績壓力不過我會克服他的 以我

講話的功力這算的了什麼 難不倒我的啦 ‥

我的頭髮都死了 一直催慘他 可憐的頭髮 怎麼都不長呀

我都看膩這長度了= = 有的人叫我剪短 我還有那個勇氣嗎

哈哈哈 等到哪一條筋卡到!

好煩噢‥ 我想要買車 可是在尋找要買TOYATA的哪一款市

這是遲早的事情 我一定會實現的 !

我相信我可以呀 , 有妳悶相挺 OK啦 !哈哈哈 

8號要上去高雄了 期待期待 開始狂工作囉!

 

 

 

 

 

 

 

 

台長: ♥ 婕湄 ♥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